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34192|回复: 2

[〖情报〗] 监狱学园#动画PV及声优公布!阵容豪华~~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763114   [阅读权限=0]
腐宅疯death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6-3 19:39:44 |阅读模式
WTJNSFk=WE7YD
动画PV及声优公布!
自从宣布动画化后,声优人选简直期待!
一起发表了五位男子组,声优的阵容简直也是醉啦
神谷浩史、小西克幸、铃村健一、浪川大辅、兴津和幸
学生会的成员也是强大的
女声优有大原沙耶香、伊藤静、花泽香菜也是阵容给力的呀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呀呀~第一次看到这声优阵容的时候,就是很兴奋啦,还想着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
名字还叫做监狱,难不成要说越狱的事嘛,但是学院有时嘛回事呀,就这样满脑子疑问的打开了PV
看完PV以后,我就全部明白了,监狱学园,监狱果然是不纯洁的啦,而且简直是羞耻到一定地步啦~~
亏我先开还以为是什么反应现实的题材,我太单蠢啦
那个PV里就已经这么羞耻啦,不知道正片出来后,到中国来,会不会被禁的说~~
不过冲着声优阵容,表示还是很想看
我才不是“绅士”的说~~
PV下面有链接的哦~~
http://t.cn/R2cRblK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WTJNSFk=
发表于 2015-6-4 04:18:43
唔哇...雖然聽說過這部漫畫有要動畫化,但沒想到CV有這麼強大...剩下就不曉得千代會給誰配?
看了PV後不曉得為什麼,畫風跟音樂等會讓我想到飛奔的*喵*奇行種....(啊勒?staff製作等哪邊有重疊嗎?)
明明是那麼糟糕的(笑)為什麼PV能那麼帥氣XDD
...
衝著聲優,如果有時間來看看好了XD
回复

使用道具

4
WTJNSFk=
发表于 2015-6-7 07:05:05
有在稍微關注漫畫,動畫化了也是第一時間關注到了
身邊不少朋友挺喜歡這個作品的...要不知道很難
會追,但其實已7月這麼重量級的動畫量,這個可能被我排的蠻後面的
然後聲優穿監獄服座談也很可愛,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5-27 19:36 , Processed in 0.46031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