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157|回复: 31

[〖全年龄〗] [原创首发]星座彼氏シリーズ蛇夫座台本听写+翻译+台本下载(更新完毕)

发表于 2010-4-6 19:21:39 |阅读模式
N1RKUEY=YOLRX
本帖最后由 Kay 于 2010-4-23 19:24 编辑
[j]YOLRX RBYG38[/j]
[j]YOLRX RBYG3B[/j]因为已经翻了一张旦那的碟,然后一下子回到彼氏时代感觉有点穿越回去了houn101
[j]YOLRX RBYG3R[/j]这位四季同学感觉挺可爱~
[j]YOLRX RBYG4B[/j]1 名前、神楽坂四季……あんたは知ってるだろ?~自己紹介~
[j]YOLRX RBYG2U[/j]
[j]YOLRX RBYG3Z[/j]一つ、二つ、三つじゃ、足りない。星の数よりもっと沢山。俺、あんたのいいところ知ってる。人を引き付ける魅力、知ってる
[j]YOLRX RBYG3E[/j]全部俺だけのものにしたい。俺だけが知ってるところもっと見たい
[j]YOLRX RBYG34[/j]自己紹介? あんた、やっぱり変わってる[j]YOLRX RBYG38[/j]
もっと知りたいの? 俺のこと? 全部知ってるくせに[j]YOLRX RBYG33[/j]
どこから話せばいい? 神楽坂四季、12月5日生まれ、O型、蛇遣座。ほかに聞きたいことは
[j]YOLRX RBYG2X[/j](xing)格? 俺の? やっぱり変わってる、あんた。でも、嫌いじゃない、そんなところ
[j]YOLRX RBYG33[/j]うんー、俺から見て、でいい? 頑固、物事は最後までやり遂げるほうだと思う。投げ出すの嫌い。穏やかって言われるけど、そんなことない。曲がったこととか、間違ったこと、嫌い
[j]YOLRX RBYG45[/j]のんびりしてる? 見えるだけ。いろいろ考えてる。あんたのこととか、これからのこととか。特徴だ、蛇遣座の
[j]YOLRX RBYG4A[/j]うん、正義感強いっていう蛇遣座。あんたのほうが詳しそう
[j]YOLRX RBYG49[/j]苦手だ。こういう説明。自分で言うことじゃない。意志が強いとか、正義感が強いとか。強いほうだと思うけど、自慢みたいだ、自分で言うと
[j]YOLRX RBYG36[/j]行動の前、準備をきっちりするのも蛇遣座の特徴。用意周到……らしい。タイミングを見て、動く時動く。人と合わせるのが苦手、一人でいることが多いのも、そのせい。あと、善悪の厳しい基準、人より強く持ってる。俺の中のいいことを貫くために、悪いことするのも厭わない。矛盾してない。俺はいいことのため、動いてるだけ
[j]YOLRX RBYG4H[/j]おかしいと思ったら言え、説明する、言い訳しない。俺の中ではいかんしてる説明すれば、理解できるはず
[j]YOLRX RBYG3E[/j]いいだろう、このぐらいで
[j]YOLRX RBYG3Z[/j]恋愛について? 確かめろ、あんたが[j]YOLRX RBYG3S[/j]
ヒントだけでも欲しい? 後にひけなくなる。それでも
[j]YOLRX RBYG3Y[/j]俺らしい? 当たってるのかもしれない。わからない、俺には[j]YOLRX RBYG3J[/j]
、あんたの番。逃げるな。あんたのも聞きたい[j]YOLRX RBYG3J[/j]
いまじゃなくてもいい。たっぷりある、時間なら
[j]YOLRX RBYG2V[/j][j]YOLRX RBYG33[/j]
1 姓名、神乐坂四季……这你是知道的吧?~自我介绍~
[j]YOLRX RBYG4D[/j][j]YOLRX RBYG45[/j]
一个、二个、才三个的话是不够的。我知道很多你的优点。比星星的数量还多。也知道你吸引人的魅力
[j]YOLRX RBYG4F[/j]想统统把他们变成我的。想多看到些只有我才知道东西
[j]YOLRX RBYG4C[/j]自我介绍?你果然很奇怪
[j]YOLRX RBYG3U[/j]想再多了解一些?关于我?你明明全都知道的
[j]YOLRX RBYG3J[/j]从哪里开始说起好呢?神乐坂四季、12月5日出生、O型、蛇夫座。还有其它想知道的吗[j]YOLRX RBYG4B[/j]
(xing)格?我的?你真是奇怪啊。但是、这点我不讨厌
[j]YOLRX RBYG37[/j]恩ー、就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说可以吗?頑固、认定一件事情要做到最后才好。不喜欢半途而废。虽然被说很稳重但并不是那么回事。讨厌不正确的事情还有错误之类的
[j]YOLRX RBYG4H[/j]说我很悠然自得?只是看上去罢了。我在考虑很多呢。你的事情,还有今后的事情。这是蛇夫座的特征
[j]YOLRX RBYG2X[/j]、蛇夫座被称为正义感强烈。看上去你比较清楚呢[j]YOLRX RBYG4G[/j]
我不擅长这个、这一类的说明。这不是该自己来说的。不管是意志强还是正义感强什么的。虽然我是觉得这样,但是如果自己说出来的话会感觉像是自夸
[j]YOLRX RBYG49[/j]在行动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也是蛇夫座的特征。算是……准备周全。看准时机,该行动时就行动。我不太擅长去配合别人,所以一个人的时间比较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还有对于看待好坏的基准比一般人来的强烈。为了贯彻自己心中觉得对的事情,即使做不好的事情也不会排斥。也不会觉得矛盾。我只为了对的事情行动
[j]YOLRX RBYG40[/j]如果觉得奇怪的话就说出来,我会进行说明,不会找借口。不管我是怎么想的,我对你进行了说明你应该能理解的[j]YOLRX RBYG4A[/j]
说了这么多应该可以了吧[j]YOLRX RBYG34[/j]
恋爱方面?你自己来确认吧[j]YOLRX RBYG36[/j]
希望有些暗示?这样就会没有退路了哦。即使这样也不要紧
[j]YOLRX RBYG3T[/j]很像我?可能说对了。我自己也不清楚
[j]YOLRX RBYG30[/j]接下来轮到你了。不要逃避啊。我也想知道些关于你的事情
[j]YOLRX RBYG41[/j]不用现在也可以。等到你有足够的时间的话
[j]YOLRX RBYG3W[/j]
[j]YOLRX RBYG33[/j]2 ……手を繋いだから? 嫌か
[j]YOLRX RBYG46[/j][j]YOLRX RBYG3Z[/j]
待ち合わせ場所はここ。時間は大丈夫。あとは待っていればいいか
[j]YOLRX RBYG3W[/j]? 目隠しなんて突然どうした
[j]YOLRX RBYG3M[/j]待ち合わせの時はこれが普通か
[j]YOLRX RBYG3U[/j]別に驚くことない。あんたの気配は近付いて来れば分かるし、って、デートは何をすればいい
[j]YOLRX RBYG3H[/j]よく分からないけど、あんたの周りのやつらがいろいろとアドバイスしてきた。行き先とか、食事の場所とか、喋る場所とか……笑うことないだろう。あいつ等のアドバイスしか頼れるものなかった[j]YOLRX RBYG46[/j]
? 一緒にいるだけでいいのか? そういうものなのか? そうか、あんたがそう言うなら。あんたのそういうところ、すごくいいと思う。じゃ、適当に行こうか
[j]YOLRX RBYG3Z[/j]どうしたんだ? 何を動揺しているんだ[j]YOLRX RBYG48[/j]
手を繋いだから? 嫌か
[j]YOLRX RBYG42[/j]そうか。嫌じゃないならこのままで
[j]YOLRX RBYG45[/j]あんたの手、細くて、強く握ったら折れそう。大事に繋がないと。それじゃ、行こうか
[j]YOLRX RBYG3Z[/j][j]YOLRX RBYG2X[/j]
2 ……因为牵着手的关系?不喜欢吗[j]YOLRX RBYG34[/j]

[j]YOLRX RBYG40[/j]约好的地方是这里。时间上也没有问题。接下来等着就可以了吧
[j]YOLRX RBYG3P[/j]?怎么突然来蒙住我的眼睛
[j]YOLRX RBYG2W[/j]在等待时候这个是很平常的事情
[j]YOLRX RBYG3Z[/j]也没有被吓到。你的气息一接近我就会知道了、话说回来约会的话要做点什么好呢
[j]YOLRX RBYG3H[/j]虽然不是很清楚,但你周围的家伙们给了很多建议。该去哪里,吃饭的地方,还有谈话的地方之类的……这没什么好笑的吧。我能依靠的只有那些家伙们的建议了啊
[j]YOLRX RBYG4B[/j]?只要在一起就好了?是这样吗?你这样说的话就当这样吧。你的这一点我觉得很好。那么随便逛逛吧
[j]YOLRX RBYG2V[/j]怎么了?什么事情心神不宁的[j]YOLRX RBYG3V[/j]
因为钱着手的关系吗?不喜欢吗
[j]YOLRX RBYG33[/j]这样啊。如果不讨厌的话就这样牵着吧
[j]YOLRX RBYG3I[/j]你的手真细,好像一握紧了就会断了似的。所以要好好牵着。那么走吧
[j]YOLRX RBYG44[/j]
[j]YOLRX RBYG33[/j]
[j]YOLRX RBYG32[/j]3 あんたは、そうやって俺を幸せにする[j]YOLRX RBYG40[/j]

[j]YOLRX RBYG3B[/j]
[j]YOLRX RBYG3H[/j]おー、あんたか
[j]YOLRX RBYG3U[/j]? いや。嫌じゃない、嬉しい、電話、喜んでるんだけどな。あ、ごめん、用事なに
[j]YOLRX RBYG4B[/j]うん、もうすぐクリスマス
[j]YOLRX RBYG3L[/j]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一緒に行こう。見たいだろ
[j]YOLRX RBYG3B[/j]うん、俺も。あんたと一緒にみるの、楽しみにしてる
[j]YOLRX RBYG3U[/j]もっと声聞きたいけど、うん、夜遅いし、また[j]YOLRX RBYG45[/j]
[j]YOLRX RBYG45[/j]
時間ちょうど。思ったより、寒い。大丈夫か? ほら、手、こんなに冷えてる。もっと近く
[j]YOLRX RBYG2X[/j]そんなに赤くなるな。やっぱりかわいいなぁ、あんた
[j]YOLRX RBYG3R[/j]見られてる? 気にするな。一緒に歩くのは恥ずかしい
[j]YOLRX RBYG4A[/j]じゃ、俺だけ見てろ。行こう、あんたの歩く速さに、合わせるから
[j]YOLRX RBYG3N[/j]見えてきた、イルミネーション。綺麗だ。理由が分かる、あんたが見たがっていたの。そんなにはっしゃぐと転ぶ、手放すな、前見ろ
[j]YOLRX RBYG2W[/j]うん、綺麗だ。でも、楽しそうに笑うあんたのほうがずっと綺麗で、輝いてる[j]YOLRX RBYG4E[/j]
どうした赤くなってる[j]YOLRX RBYG2U[/j]
恥ずかしい? 思ったことを言うのはダメか。素直な気持ち、言っただけだ
[j]YOLRX RBYG3U[/j]ダメじゃないならいいだろう。かわいいなぁ、赤い顔も[j]YOLRX RBYG3N[/j]
暖かいなぁ、あんたの頬。赤いからか? 
[j]YOLRX RBYG3R[/j]もっと近くで見たい
[j]YOLRX RBYG3I[/j](チュッ)
[j]YOLRX RBYG3O[/j]なんでそんなに驚いてる? [j]YOLRX RBYG4H[/j]
こんなところでって、いましたかった、ダメだったか
[j]YOLRX RBYG32[/j]また赤くなった。飽きないなぁ見ていて。ほら、足止めるな。まだ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ほとんど見てない。手も放すな、そばに居ろ。行こう
[j]YOLRX RBYG2T[/j]本当に綺麗だな。こうして見ていると、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も、あんたも。寒いのを我慢してても見る価値がある。暖かいしな。手を繋いでるから[j]YOLRX RBYG4G[/j]
、違う。綺麗なのは、あんたと一緒に見てるから。嬉しそうに見るあんたを見てると、俺も嬉しくなる。ありがとう[j]YOLRX RBYG46[/j]
礼を言うのはおかしいか? 俺に綺麗な物をあんたは教えてくれた。礼を言うのは当然だろ。またこうして、一緒に出かけよ。あんたと一緒なら、沢山のもの見られるから。あんたは何時だって、そうやって俺を幸せにする。気づいてないのはあんただけだ
[j]YOLRX RBYG36[/j][j]YOLRX RBYG4D[/j]
3 你这样,让我觉得很幸福
[j]YOLRX RBYG4F[/j]
[j]YOLRX RBYG3K[/j][j]YOLRX RBYG3X[/j]
哦ー、是你啊[j]YOLRX RBYG3Z[/j]
?不。没有觉得讨厌,是觉得开心,很高兴接到你的电话。啊、抱歉、有什么事吗[j]YOLRX RBYG2X[/j]
、快到圣诞节了
[j]YOLRX RBYG3X[/j]彩灯?一起去吧。你想看的吧
[j]YOLRX RBYG2U[/j]、我也是。我很期待和你一起去
[j]YOLRX RBYG3J[/j]虽然想再和你说会儿话,但是很晚了,先挂了
[j]YOLRX RBYG4C[/j]
[j]YOLRX RBYG3G[/j]时间正好。比想象中要冷呢。没关系吗?看,手冷成这样。再靠过来些
[j]YOLRX RBYG31[/j]脸这么红啊。你果然很可爱呢
[j]YOLRX RBYG3D[/j]被看到了?不用在意。还是说你觉得走在一起很不好意思
[j]YOLRX RBYG4H[/j]那么你只要看着我就好了。走吧,我会配合你的步速的
[j]YOLRX RBYG43[/j]能看到了呢,彩灯。真漂亮。我明白你想看的理由了。那么兴奋当心摔跤了,手不要松开,看着前面[j]YOLRX RBYG2Y[/j]
、真好看。但是、开心的笑着的你更加美丽,闪耀着光辉
[j]YOLRX RBYG32[/j]怎么脸红了[j]YOLRX RBYG3S[/j]
害羞了?我只是把我想到的话说出来而已不行吗。只是坦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j]YOLRX RBYG4A[/j]
不是不行的话就好啦。红红的脸蛋也很可爱呢[j]YOLRX RBYG37[/j]
你的脸颊真温暖。因为脸红的缘故吗? 
[j]YOLRX RBYG3P[/j]想再靠近些看
[j]YOLRX RBYG3W[/j](chu)
[j]YOLRX RBYG4A[/j]怎么这么惊讶? [j]YOLRX RBYG3S[/j]
在这种地方?我刚才想吻你所以就吻了啊,不行吗[j]YOLRX RBYG47[/j]
又脸红了。真是看不厌啊。来,脚步课别停下。彩灯还没怎么看呢。手不要放开哦,待在我身边。走了
[j]YOLRX RBYG4H[/j]真是漂亮。这样看起来不管是彩灯也好还是你都很漂亮。忍住寒冷来看看也是有价值的。也感觉暖暖的。因为牵着手的关系
[j]YOLRX RBYG3O[/j]、不对。漂亮是因为和你在一起看的缘故。看到你兴高采烈的我也变得很开心。谢谢
[j]YOLRX RBYG43[/j]你说我向你道谢怪怪的?因为你让发觉到了美丽的东西啊。我向你道谢是理所当然的啊。下次再一起出去吧。和你在一起会发觉很多东西。你不管任何时候都能让我觉得幸福。只不过是你没有感觉到而已[j]YOLRX RBYG30[/j]
[j]YOLRX RBYG3S[/j]
4 蛍は奇跡、でも一緒にいるのは、必然[j]YOLRX RBYG3F[/j]

[j]YOLRX RBYG3W[/j]雲がなくて、星がよく見える。天体観測にいい日
[j]YOLRX RBYG47[/j]そこじゃ見えない、もっと近くに[j]YOLRX RBYG4D[/j]
近すぎる? 一緒に見るんだから当たり前。望遠鏡の位置、設定した。覗いてみるといい
[j]YOLRX RBYG49[/j]夏の大三角形、琴座のベガ、鷲座のアルタイル、白鳥座のデネブ、この三つを結んだもの、よく見える星だから、すぐに見つけられる
[j]YOLRX RBYG33[/j]やや暗い星だがデネブの代わりに、ラスアルハゲという星を、ベガ、アルタイルと結ぶ、夏の大三角形とは逆に三角形が作れる
[j]YOLRX RBYG2X[/j]うん、その星、蛇遣座の星。そばに蛇座があって、星が密集してる。一度場所を覚えれば、探し難い星じゃない。あー、うん、俺の星座[j]YOLRX RBYG3N[/j]
名前でよく間違われるけど、笛で蛇を操りような星座じゃない。蛇を掴んだ人の姿で製図も書かれてるけど、医者のことを指す
[j]YOLRX RBYG42[/j]? どうして蛇遣が医者なのか? こんな神話ある
[j]YOLRX RBYG2T[/j]太陽神アポロン、テッサリアの皇女コロンニス、恋に落ちて夫婦になった。けど、アポロンは神、白銀のカラスに天上界と人間界を言い聞きさせて、二人は愛を育んだ。ある日カラスはコロンニスが一人の男(xing)と話しているのを目撃する。慌て者のカラスは、アポロンにコロンニスは浮気していると告げ口する。そう、カラスの誤解。でも嫉妬したアポロン、その男を射殺そうとする。そして、誤って、恋人のコロンニス殺してしまう。コロン二スのお腹に、アポロンの子いた。コロンニスはその子を育てて欲しいとアポロンに頼んで、息を引き取った。アポロンは罰として、カラスを真っ黒に染めて、二度と言葉が話せないようにした。これがカラス座
[j]YOLRX RBYG3O[/j]、そのお腹の中の子がアスクレピオス、蛇遣座の元になった人。アポロンはアスクレピオスをケンタウロス族の賢者ケイローンに預け、育ててもらうことにした。このケイローンは射手座、蛇遣座の近くに見える。関係、あるからだろうな。アスクレピオスはさまざまなことケイローンから習った。一番得意だったのは、医学。蛇によって薬草の効用を知り、自分のシンポルとしたとか、だから、蛇遣座
[j]YOLRX RBYG3P[/j]名医になったアスクレピオスは医学で死者を蘇られた
[j]YOLRX RBYG32[/j]うん、すごいなぁ。すごい医者だ。けど、そのことに冥界の王ハデスが怒り、大神ゼウスに訴えた。自然のことわりを覆していると。大神ゼウスはハデスの訴えを受け、アスクレピオスを雷で撃ち殺した。だが、アスクレピオスの意志としての功績が讃えられ星座となった。これが蛇遣座の神話
[j]YOLRX RBYG30[/j]どうした? そんな悲しそうな顔して
[j]YOLRX RBYG2W[/j]よいことしたのに、可哀そう? まったく、あんたは……神話なんだから、感情移入しなくていい
[j]YOLRX RBYG36[/j]あんたの優しいところは魅力だが、傷付きそうで、俺は怖い[j]YOLRX RBYG3M[/j]
? 俺の手は、アスクレピオスのよう? どういう意味だ
[j]YOLRX RBYG35[/j]頭を撫でる手は、あんたを癒すのか? あんたにとって俺の存在が癒しになっているなら、それでいい。邪魔でなければなんでもいい
[j]YOLRX RBYG4D[/j]邪魔なんてことがない? 本当にあんた不思議なやつ
[j]YOLRX RBYG3Z[/j]夏とは言え、夜になると冷える、風も出てきた。寒くないか
[j]YOLRX RBYG3N[/j]俺の着ていたものなら、少しは暖かい。帰るまではおうてろ
[j]YOLRX RBYG3D[/j]気にするな。こういうのは男の役目って聞いた。あんたは俺を彼氏と思っているなら、遠慮するな[j]YOLRX RBYG3V[/j]
確かに、ちょっと大きな。大きいくらいのほうが暖かいだろう
[j]YOLRX RBYG3N[/j]ここに届いている星の光、何万年も前に光ったもの、知ってる? 何万年も前に光って、あんたに会いに降ってきた
[j]YOLRX RBYG3K[/j]偶然? 必然かも。今日、これだけ綺麗に星が見えたのも、あんたのため、かも[j]YOLRX RBYG3R[/j]
? 光? いや、違う。蛍……こんなところに蛍がいるのか
[j]YOLRX RBYG3O[/j]綺麗だな……こんなにあわく、儚い、懸命な命の輝き……か。何万年も前の光と、刹那の光、どっちらもあんたに会いに来た
[j]YOLRX RBYG3N[/j]、嬉しいの、わかる。蛍が見られるなんて、奇跡のような偶然。まるで、地上に星が降ってきたよう。蛍は奇跡、でも一緒にいるのは、必然。長く続く思い出なら、大事にしたい。こっち、向け[j]YOLRX RBYG3A[/j]
(チュッ)
[j]YOLRX RBYG4F[/j]泣いているのか? どうしたんだ
[j]YOLRX RBYG3K[/j]幸せで涙がでた? それなら、俺は毎日泣くことになるな。涙、似合わない
[j]YOLRX RBYG3S[/j]涙なら、俺が拭うから。笑っていたほうがいい、あんたは。幸せにしてやれるのは嬉しいが、泣かれるの困る。こうやって触れられること、思いが通じ合うこと、一緒に居て幸せだと感じられること、そのどれも愛おしくて、大切な瞬間、それが本当は一番幸せなこと。幸せは、瞬間の積み重ねながら、閉じ込めておくことができない
[j]YOLRX RBYG3J[/j]でも、繋いでいくことはできるはずだから……
[j]YOLRX RBYG31[/j](チュッ)
[j]YOLRX RBYG35[/j]あんたが幸せになることなら、なんでもする。だから、一瞬の幸せを積み重ねて、繋いでいこう
[j]YOLRX RBYG3V[/j]あんたに笑っていて欲しいから、これからも、一緒に居たいから
[j]YOLRX RBYG3V[/j][j]YOLRX RBYG3L[/j]
4 萤火虫是奇迹,但是我们在一起是必然的
[j]YOLRX RBYG4C[/j][j]YOLRX RBYG3P[/j]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无云,能很清楚的看见星星。是适合天文观测的日子
[j]YOLRX RBYG3W[/j]待在那里是看不到的,再过来些
[j]YOLRX RBYG3H[/j]太近了?在一起看星星的话这是很正常的。望远镜的位置已经设定好了。直接看就可以了
[j]YOLRX RBYG4B[/j]夏天的大三角是由琴座的织女星、鹰座的牵牛星、天鹅座的天津四、这三颗星星组成的,因为都是很显眼的星星,所以能很容易地找到[j]YOLRX RBYG3V[/j]
另外代替了有些暗的Deneb(天津四),由叫做Rasalhague(名侯)的星星同织女星、牵牛星来组成和夏天的大三角相反的三角形
[j]YOLRX RBYG3G[/j]、那个星星是蛇夫座的星星。旁边有蛇座,星星很密集。一旦记住了方位的话是找起来不难的星座。啊ー、对、这是我的星座
[j]YOLRX RBYG2U[/j]虽然经常会被搞错名字,但是它不是那种用笛子来操纵蛇那样子的星座。星相图上表示的是抓着蛇的人,指的是医者[j]YOLRX RBYG3C[/j]
?为什么蛇夫座指的是医者?有这样的一段神话[j]YOLRX RBYG3X[/j]
太阳神阿波罗和忒萨利亚的皇女克吕墨涅坠入了爱河,成为了夫妻。但是、阿波罗是神,所以派白银的乌鸦来担任上天和人间传话的使者,维系着二人的爱。某一天乌鸦看到克吕墨涅在和一个男(xing)说话。急(xing)子的乌鸦就告诉阿波罗说克吕墨涅见异思迁。是的,是乌鸦误解了。但是内心充满妒忌的阿波罗想要射杀那个男子。然后由于失误却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了恋人克吕墨涅。克吕墨涅怀了阿波罗的孩子。克吕墨涅把这个孩子托付给阿波罗抚养后就停止了呼吸。作为惩罚,阿波罗将乌鸦染成了全黑,并且让它再也不会说话了。这就是乌鸦座
[j]YOLRX RBYG3I[/j]、那个肚子里的孩子叫做阿斯克勒庇俄斯,是蛇夫座的原型。阿波罗将阿斯克勒庇俄斯托付给肯陶洛斯族贤者喀戎抚养。这个喀戎就是射手座,在蛇夫座的附近。可能也有这层关系在吧。阿斯克勒庇俄斯从喀戎那里学了很多东西。最突出的就是医学。通过蛇知晓了草药的功效,用草药做自己的记号等等,所以叫蛇夫座[j]YOLRX RBYG4A[/j]
成为名医的阿斯克勒庇俄斯用医学让人起死回生[j]YOLRX RBYG3I[/j]
、真的很厉害。是位了不起的医者。但是,这件事情触怒了冥王哈迪斯,他去向大神宙斯告状。说他打破反了自然原理。大神宙斯接受了哈迪斯的控诉,用雷打死了阿斯克勒庇俄斯。但是、作为阿斯克勒庇俄斯意志的功绩得到了称赞变成了星座。这就是蛇夫座的神话
[j]YOLRX RBYG4H[/j]怎么了?为什么表情这么悲伤
[j]YOLRX RBYG3W[/j]明明做了好事却被杀了,很可怜?真是的,你啊……这只是神话,所以不用感情移入啊[j]YOLRX RBYG49[/j]
你温柔的地方就是你的魅力所在,但是却很容易受伤,这让我感到害怕
[j]YOLRX RBYG39[/j]?我的手就像阿斯克勒庇俄斯一样?这是什么意思[j]YOLRX RBYG34[/j]
我的手抚摸着你的头,能治愈你?如果对于你来说我是治愈般的存在的话那就好。只要不觉得我碍事,不管什么都好
[j]YOLRX RBYG4D[/j]根本不觉得碍事?你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家伙呢[j]YOLRX RBYG43[/j]
虽说是夏天,但是晚上还是有点凉,也起风了呢。冷不冷啊
[j]YOLRX RBYG45[/j]穿上我的衣服的话应该会暖和点的。回去之前都穿着哦[j]YOLRX RBYG3C[/j]
不用在意。我听说这可是身为男生的使命。你如果把我当作是你的男友的话就不要客气了[j]YOLRX RBYG3F[/j]
确实有点大呢。不过就是要大一点才会暖和啊
[j]YOLRX RBYG4C[/j]你知道吗,照射到这里的星光是几万年前发出的呢。几万年前发出的光芒降落到这里来见你了
[j]YOLRX RBYG30[/j]偶然?可能是必然吧。今天、能看到这么漂亮的星星,或许也是因为你的缘故吧
[j]YOLRX RBYG3J[/j]?光?不对,不是光。是萤火虫……在这种地方还有萤火虫
[j]YOLRX RBYG3B[/j]真漂亮呢……这样的淡薄,这样的虚幻,在努力着的生命的光辉……吗。不管是几万年前的光还是刹那的光,都来见你了呢
[j]YOLRX RBYG3I[/j]、我明白你很开心。能看见萤火虫真是奇迹般的偶然呢。简直像降落到地上的星星一样。萤火虫是奇迹,但是我们在一起是必然的。如果这是会持续下去的回忆的话,我希望能珍惜它。来,转过来[j]YOLRX RBYG30[/j]
(chu)
[j]YOLRX RBYG39[/j]在哭吗?怎么了
[j]YOLRX RBYG32[/j]因为太幸福了所以才流泪?这样的话、我每天都要哭了呢。你不适合眼泪
[j]YOLRX RBYG3Y[/j]如果你哭了,我就帮你擦干。你还是笑起来比较好。虽然让你感到幸福我会很开心,可是会弄哭你就让我有点头疼了。像这样触摸你,我们心灵相通时还有能够感受在一起的幸福,不管任何事都让我觉得爱恋不已,这都是重要的瞬间,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幸福是每一个瞬间的积存,是不能封存的
[j]YOLRX RBYG3M[/j]但是,却可以把它们维系起来……[j]YOLRX RBYG2X[/j]
(chu)
[j]YOLRX RBYG3Z[/j]只要能让你幸福,我会做任何事。所以、要积存每个瞬间的幸福,将它们维系起来吧
[j]YOLRX RBYG3U[/j]因为我希望你能高兴所以今后也要在一起[j]YOLRX RBYG3N[/j]

[j]YOLRX RBYG3V[/j]5 こうして一緒に帰るのは『次』のはじまり[j]YOLRX RBYG4B[/j]

[j]YOLRX RBYG3G[/j]少し遅くなったな。あんたの家の側まで、手、繋いでいていいか
[j]YOLRX RBYG2U[/j]どうした? そんなに強く手を握って? 暗いのは怖いか[j]YOLRX RBYG3X[/j]
何でもないならいいが……こんなに強く手を握って、それでも何でもないというのか? 
[j]YOLRX RBYG43[/j]俺はあんたに、そんな顔させるつもりはない。抱きしめても、あんたの顔は晴れないじゃないか。なんでもなくないだろ
[j]YOLRX RBYG3V[/j]別れるのが寂しい……か? それなら、そうと言って欲しい。そうしたら俺も、あんたが寂しくなくなる方法を、考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そうだな……[j]YOLRX RBYG2Y[/j]
(チュッ)
[j]YOLRX RBYG45[/j]あっと何回キスしたら、あんたの寂しさはなくなる
[j]YOLRX RBYG3D[/j]そんなに赤くなることはないだろう
[j]YOLRX RBYG46[/j]? もう大丈夫なのか? そっか
[j]YOLRX RBYG3D[/j]あっと一回? あんたは……いや、なんでもない。あっと一回だな
[j]YOLRX RBYG3E[/j](チュッ)
[j]YOLRX RBYG3V[/j]どうだ? 寂しくなくなったか[j]YOLRX RBYG3U[/j]
よかった。あんた、そうやって笑ってるほうがいい。そのためなら、なんでもする。あんたが、寂しくなったら、キスしに来る。それであんたが笑ってくれるなら。だから、この手を放すまでは、笑ってて。そうじゃないと、俺があんたを放せない。別れないと、次はない。次はもっと楽しいことをしよう。あんたの笑顔、見たいから
[j]YOLRX RBYG4C[/j]、次の積み重ね、こうして一緒に帰るのは『次』のはじまり。その笑顔見たかった。また出かけよう。あんたと一緒にどこにでも行こう
[j]YOLRX RBYG4H[/j]
[j]YOLRX RBYG3T[/j]5 像这样一起回家是『下一次』的开始
[j]YOLRX RBYG4G[/j]
[j]YOLRX RBYG3M[/j]有点晚了呢。到你家为止,能一直牵着你的手吗
[j]YOLRX RBYG3E[/j]怎么了?那样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是不是怕黑
[j]YOLRX RBYG35[/j]如果没什么就好……这样用力地握着,还说没什么? [j]YOLRX RBYG4E[/j]
我不想让你露出那样的表情来。即使抱住你也不能让你的表情得到舒展吗。肯定有什么事情吧[j]YOLRX RBYG37[/j]
要分开了觉得很寂寞……吗?那样的话就要说出来啊。这样的话我就能来想一想让你不会感到寂寞的方法。这样呢……
[j]YOLRX RBYG3G[/j](chu)
[j]YOLRX RBYG3Y[/j]还要吻几次,你才会不感到寂寞呢[j]YOLRX RBYG2W[/j]
不用脸红成这样吧[j]YOLRX RBYG44[/j]
?已经不要紧了吗?是吗
[j]YOLRX RBYG49[/j]再吻一次?你啊……不、没什么。再吻一次对吧
[j]YOLRX RBYG38[/j](chu)
[j]YOLRX RBYG2T[/j]怎么样?不感到寂寞了吧
[j]YOLRX RBYG3E[/j]那就好。你还是像这样笑起来比较好。为了这个任何事我都会去做。如果你感到寂寞的话,我就会来吻你。如果这样就能让你露出笑颜的话。所以、到我放开你的手为止,都请微笑着。如果不这样的话,会让我没办法放开你的。如果不分开的话就没有下次的见面了。更加期待下次的见面吧。因为我想看到你的笑脸
[j]YOLRX RBYG4F[/j]是啊、是下一的累积,像这样一起回家是『下一次』的开始。我想看到这张笑脸。再一起出去玩吧。想和你一起去任何地方[j]YOLRX RBYG3E[/j]

[j]YOLRX RBYG4C[/j]6 うん……起きる、ちゃんと起きるから……
[j]YOLRX RBYG3T[/j]
[j]YOLRX RBYG3Z[/j]ん……あんたか? あっと5分……したら、もう一度電話……して
[j]YOLRX RBYG3V[/j][j]YOLRX RBYG3G[/j]
はい……お、5分。うん……起きる
[j]YOLRX RBYG3V[/j]、大丈夫、起きるから。あんたの声……心地いいだけ
[j]YOLRX RBYG3I[/j]うん、そうだな。そろそろちゃんとう起きないと…...
[j]YOLRX RBYG3C[/j]あんたは、朝早くてもそんな楽しそうに笑うんだな。いま、あんたに会いたい。あんたがどんなふうに笑っているのか、見たい
[j]YOLRX RBYG3T[/j]あんたに触れて、言葉を交わして、そんな幸せな時間の中で、一緒に夢の中に行きたい。きっと、同じ夢が見られるかな
[j]YOLRX RBYG4D[/j]嬉しいけど、もう起きようって......残念だな、いい提案だと思ったんだ[j]YOLRX RBYG3R[/j]
またあんたは笑う。真剣だったんだぞ[j]YOLRX RBYG3I[/j]
? うん、ちゃんと起きる[j]YOLRX RBYG3Q[/j]
大丈夫、歩きながら寝ない[j]YOLRX RBYG40[/j]
またあんた笑うだな。その笑い声を聞きながら......夢の中で......ん? うん……起きる、ちゃんと起きるから……拗ねないで欲しい。もう起きたから
[j]YOLRX RBYG3R[/j]大丈夫、寝ない。本当だ。それじゃ、出かける準備する。またあとで。会えるの、楽しみにしてる
[j]YOLRX RBYG3S[/j]
[j]YOLRX RBYG37[/j]6 嗯……醒了,我已经起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了……[j]YOLRX RBYG3U[/j]

[j]YOLRX RBYG30[/j]恩……是你啊?再过……5分钟,再打一次……电话过来[j]YOLRX RBYG42[/j]

[j]YOLRX RBYG3I[/j]喂……哦、过5分钟了啊。恩……我醒了
[j]YOLRX RBYG49[/j]、不要紧、我醒着呢。你的声音……听上去真让人舒心
[j]YOLRX RBYG3T[/j],是啊。差不多该起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了…...
[j]YOLRX RBYG4H[/j]你啊、一大清早就能笑得这么开心。现在就像见到你。想看看,你现在是怎样的笑容
[j]YOLRX RBYG38[/j]触摸着你,同你交谈着,在那样幸福的时光中,想和你一起进入梦乡。一定、就能做一样的美梦了吧
[j]YOLRX RBYG3V[/j]虽然很难高兴,但是你叫我快起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真是可惜,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提案啊
[j]YOLRX RBYG3J[/j]你又笑了。我可是很认真的哦[j]YOLRX RBYG2V[/j]
?嗯、我现在完全睡醒了
[j]YOLRX RBYG31[/j]不要紧、不会边走边睡的
[j]YOLRX RBYG3X[/j]你又在笑了。真想在这个笑声里......进入梦中......嗯?嗯……醒了、我已经起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了……你不要闹别扭啊。真的已经起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了
[j]YOLRX RBYG3P[/j]不要紧、我不睡了。真的。那么我去做出门的准备了。待会儿见。我期待着见到你[j]YOLRX RBYG34[/j]

[j]YOLRX RBYG3W[/j]7 会えないのに声が聞こえるの、ひどくもどかしい
[j]YOLRX RBYG42[/j]
[j]YOLRX RBYG3F[/j]、夜遅くにごめん
[j]YOLRX RBYG3S[/j]あんたが寂しがっているから、電話を掛けろと言われて、電話を掛けてみた
[j]YOLRX RBYG3E[/j]迷惑なんかじゃないが、世間でいう恋人の決まりあるルール、分からない。義務でやるよりは、こころのままに相手と接するほうが大事。ルールなどで、決めることじゃない。それに、電話、あんまり好きじゃない。会えないのに声が聞こえるの、ひどくもどかしい
[j]YOLRX RBYG33[/j]あんたもそう思うか? じゃあ、これから会いに行く。電話で声を聞くよりいいだろ
[j]YOLRX RBYG36[/j]? 会うのは明日の楽しみに取って置く? そんなものなのか。確かにいま会っても、すぐに別れないといけないな。そっちのほうがもどかしいか? あんたはかわいいなぁ。明日、会おう。必ず
[j]YOLRX RBYG47[/j]そんな寂しそうな声でうなずくな。明日会ったら、あんたに寂しい思いをさせてしまた償い、したい。いまは、精一杯の言葉で許して欲しい[j]YOLRX RBYG3V[/j]
愛してる
[j]YOLRX RBYG43[/j]おやすみ。夢の中で、会おう
[j]YOLRX RBYG3B[/j]
[j]YOLRX RBYG4F[/j]7 听得见声音却见不到面,让人心急
[j]YOLRX RBYG3Q[/j]
[j]YOLRX RBYG35[/j]是我,这么晚打电话给你真抱歉
[j]YOLRX RBYG2U[/j]因为被说如果你觉得寂寞的话,我就应该打电话过来,所以就给你电话了
[j]YOLRX RBYG4E[/j]虽说这不算是添麻烦,但是这个被称为恋人间的规则什么的,我不是很清楚。比起因为义务而去做的话,还是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去对待对方这样比较重要。规则之类的,并非一定是正确的。而且,我并不怎么喜欢打电话。听得见声音却见不到面,让人心急
[j]YOLRX RBYG3Y[/j]你也同意?那么我现在就去见你。总比在电话里听声音好吧[j]YOLRX RBYG3L[/j]
?见面的话还是保留当成明天的期待?是那样吗。确实即使现在见面的话也不得不马上就分开了呢。那才是比较心急的吗?你真可爱啊。明天再见面吧。说定了
[j]YOLRX RBYG3L[/j]不要用那样寂寞的声音表示同意啊。明天见面后,对让你感到寂寞这件事情,我想做补偿。现在就先拼命说些什么来取得你的原谅吧
[j]YOLRX RBYG32[/j]我爱你
[j]YOLRX RBYG34[/j]晚安。在梦中相见吧
[j]YOLRX RBYG3X[/j]8 俺もまぬけな顔をしてるに違いない
[j]YOLRX RBYG37[/j]
[j]YOLRX RBYG46[/j]そうか、それはよかったな
[j]YOLRX RBYG3M[/j]、いま、笑った? 笑った理由? あんたが楽しそうにしているのを見ていったら、自然と笑っていただけだ
[j]YOLRX RBYG2Z[/j]あんたの嬉しい気持ちが、伝わったのかも。あんたは気持ちが顔に出るから
[j]YOLRX RBYG34[/j]あんたは見ていて飽きない。俺はそういう感情表現はうまく出来ないから。見ていてすごくいいと思う
[j]YOLRX RBYG48[/j]そんなことない? なにが
[j]YOLRX RBYG3Z[/j]俺の表情も意外にかわっている? そうなのか? だとしたら、あんたと一緒にいるからだろな。きっと、まぬけな顔をしたあんたといるからだ、俺もまぬけな顔をしてるに違いない[j]YOLRX RBYG4D[/j]
怒るな、冗談だから[j]YOLRX RBYG3Z[/j]
(チュッ)
[j]YOLRX RBYG3A[/j]これで許せ[j]YOLRX RBYG4D[/j]
その慌てた嬉しそうな顔も、嬉しいから、俺も笑っているんだろな
[j]YOLRX RBYG3T[/j]これからも嬉しいことあったら、話して。俺も嬉しくなる[j]YOLRX RBYG3Q[/j]
あんたの嬉しそうな顔、俺、好きだから[j]YOLRX RBYG4F[/j]

[j]YOLRX RBYG3T[/j]8 我一定也是一脸傻乎乎的表情[j]YOLRX RBYG3L[/j]

[j]YOLRX RBYG3T[/j]是吗,那真不错呢[j]YOLRX RBYG3L[/j]
,刚才,我笑了?你问我笑的理由?只不过是因为看到你很高兴的样子,所以我自然而然也就笑了
[j]YOLRX RBYG41[/j]可能是你开心的感觉传到我这里来了把。因为你心里想什么都写在脸上
[j]YOLRX RBYG39[/j]你真是让人看不厌啊。我不太擅长像这样的感情表现。所以看着就觉得你这点很好
[j]YOLRX RBYG3I[/j]没那回事?怎么说
[j]YOLRX RBYG42[/j]你说我的表情变化也是很丰富的?是这样吗?那样的话也许是因为和你在一起的关系吧。肯定因为你一脸傻乎乎的表情,所以导致我也是一副傻乎乎的表情[j]YOLRX RBYG34[/j]
别生气,我是开玩笑的[j]YOLRX RBYG45[/j]
(chu)[j]YOLRX RBYG3R[/j]
这就原谅我吧
[j]YOLRX RBYG32[/j]看到你慌慌张张却又开心的表情,我也很开心,所以我才会笑的吧
[j]YOLRX RBYG39[/j]以后有了高兴事也要告诉我。我也会变得开心
[j]YOLRX RBYG3H[/j]因为我最喜欢你开心的表情了
[j]YOLRX RBYG3W[/j][j]YOLRX RBYG3T[/j]
9 あんたには俺が必要で、俺にはあんたが必要[j]YOLRX RBYG2Y[/j]

[j]YOLRX RBYG3Q[/j]えーと、うん、そうだ。今朝、校内の庭で猫が寝転んでいた[j]YOLRX RBYG2Y[/j]
っあ、いや、飲み物がほしい。暖かい飲み物があったかい
[j]YOLRX RBYG3Q[/j]そうか、やっぱり面白くないか
[j]YOLRX RBYG3P[/j]いや、俺もそう思っていたから、構わない。そうか
[j]YOLRX RBYG35[/j]俺が落ち込んでいるっていうより、あんたに気を遣わせたわけじゃ、その......ん、まぁ、俺が気を遣ったことに、なるんだろな。いまのは、礼も謝罪もいらない、好きでやったことだ
[j]YOLRX RBYG41[/j]あんたが落ち込んでいることぐらい、分かる。あんたが悲しそうなのが、嫌なだけだ。どうしたのか、話して欲しい
[j]YOLRX RBYG3O[/j]寂しかったのか? 俺の前で変な気を遣うな。一緒に居る時でも、寂しいなら寂しいと言って欲しい。どうして寂しかったんだ
[j]YOLRX RBYG3H[/j]俺に会えなかったから......そうか
[j]YOLRX RBYG3W[/j]こうして、側に居る。いまはどうだ? また寂しいか[j]YOLRX RBYG3U[/j]
寂しいってことは、お互いが必要だってことだと思う。あんたには俺が必要で、俺にはあんたが必要。それはいいことだし、嬉しいことだと思う。あんたはどう思う
[j]YOLRX RBYG2X[/j]そうやった笑うあんたがやっぱり一番だ。あんたの寂しいという心の隙間、埋められるのは俺しかいない。だから、寂しくなったらすぐに呼べ。今度こそは、あんたが笑えようなことを言えるようにするから
[j]YOLRX RBYG3A[/j]
[j]YOLRX RBYG47[/j]9 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
[j]YOLRX RBYG3A[/j][j]YOLRX RBYG3L[/j]
那个、嗯、对了。今天在学校的庭院里有只猫躺着(此处为冷笑话)[j]YOLRX RBYG3V[/j]
、不是、想要些饮料呢。有没有热热的饮料?(此处也为冷笑话)
[j]YOLRX RBYG3J[/j]是吗、果然不好笑呢
[j]YOLRX RBYG31[/j]不是的,我也是那样想的,不要紧。这样啊
[j]YOLRX RBYG42[/j]说是我情绪低落,并不是为了让你担心我,那个......嗯、嘛、你肯定是还是会留意到我的。刚才那样做并不是谢礼也不是赔罪,是因为喜欢你才会想要做些什么的
[j]YOLRX RBYG4B[/j]你情绪低落的话,我多少能感觉到。我只是不喜欢看到你悲伤的样子。到底怎么了,你告诉我吧
[j]YOLRX RBYG3I[/j]感到寂寞吗?不用在我面前有所顾忌。即使和我在一起,也希望你如果感到寂寞的话就说出来。为什么会觉得寂寞呢
[j]YOLRX RBYG43[/j]因为见不到我......这样啊
[j]YOLRX RBYG3K[/j]像这样,待在你身边。现在怎么样?还是感到寂寞吗
[j]YOLRX RBYG3K[/j]之所以会觉得寂寞那是因为互相需要着对方的关系。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这是好事情,应该觉得高兴。你认为呢[j]YOLRX RBYG43[/j]
像那样笑着的你最好。只有我能够填补你心里被称为寂寞的缝隙。所以、感到寂寞的话就马上叫我。我下次一定会说一些能让你笑出来的事情
[j]YOLRX RBYG4D[/j]10 少し『やきもち』が何か、わかった気がする[j]YOLRX RBYG43[/j]

[j]YOLRX RBYG47[/j]すまない、待たせた。誰だ、こいつは? あんたの知り合いか
[j]YOLRX RBYG3L[/j]お前じゃ役不足だ。出直せ。行くぞ[j]YOLRX RBYG31[/j]
遅くなってすまなかったが、手、しっかり握っておけ。嫌な思いをさせた
[j]YOLRX RBYG3A[/j]礼を言われること、何もしていない
[j]YOLRX RBYG31[/j]あんたは可愛いから仕方ない
[j]YOLRX RBYG3C[/j]? やきもち[j]YOLRX RBYG41[/j]
さっきの男に[j]YOLRX RBYG3D[/j]
やきもちを妬いて欲しいって......あんたは、俺のことが好きだろ? だったら、やきもちなんて妬く必要ない[j]YOLRX RBYG46[/j]
それても妬いて欲しいって......あんたの言うことは時々分からない
[j]YOLRX RBYG2X[/j]分かった、分かった......えー、あんたは、俺だけ見ていればいい。あんな野郎の話なんて、聞く必要ない。あんたは俺の彼女だから、ほかの男と話す必要なんてないだろう。いいから、俺だけ見てろ
[j]YOLRX RBYG3R[/j]こんな感じか
[j]YOLRX RBYG49[/j]やきもちというのは、こんなことを言えばいいのか
[j]YOLRX RBYG2V[/j]なんでこんなので喜ぶんだか? けど、あんたが笑顔になったなら、それでいい。あんたの笑顔は、俺だけのものだからな
[j]YOLRX RBYG3Q[/j]そうだな。あんたに付き合ってやったんだから、少しはいいだろ[j]YOLRX RBYG37[/j]
(チュッ)[j]YOLRX RBYG2T[/j]
こうしておけば、もうあんたに声を掛けろ男なんていないだろからな
[j]YOLRX RBYG3X[/j]? やきもちを妬いてる? かもしれないな
[j]YOLRX RBYG3H[/j]かわいいなぁ、あんた。そんな真っ赤になって......少し『やきもち』が何か、わかった気がする[j]YOLRX RBYG3O[/j]
あんたを誰にも渡したくない、その赤い顔も、俺だけのものにしたい
[j]YOLRX RBYG3U[/j]俺だけ見てろ、あんたは、俺の彼女なんだから
[j]YOLRX RBYG3U[/j]
[j]YOLRX RBYG3B[/j]10 我感觉有点明白什么是『吃醋』[j]YOLRX RBYG44[/j]
[j]YOLRX RBYG3V[/j]
抱歉,让你久等了。这家伙是谁?你认识的人吗[j]YOLRX RBYG41[/j]
就凭你是不够看的。以后在来吧。走了
[j]YOLRX RBYG4E[/j]来迟了对不起,手、要牵好哦。让你碰到了不开心的事情[j]YOLRX RBYG38[/j]
不是什么值得道谢的事情,我什么都没有做
[j]YOLRX RBYG4G[/j]你真是太可爱了
[j]YOLRX RBYG3V[/j]?吃醋[j]YOLRX RBYG3E[/j]
因为刚才的那个男的
[j]YOLRX RBYG4F[/j]你希望我吃醋......你啊、是喜欢我的吧?这样的话就没有什么吃醋的必要了
[j]YOLRX RBYG3G[/j]即使这样也希望我吃醋.....有的时候你说的话真让我听不懂呢
[j]YOLRX RBYG38[/j]知道了、知道了......诶ー、你啊、只要看着我就可以了。那种家伙说的话,根本不需要去听。因为你是我的女友,所以没必要去和其他的男生说话。所以就只看着我就好[j]YOLRX RBYG3W[/j]
就是这样内容的话吗
[j]YOLRX RBYG3Q[/j]如果吃醋的话,说这类话就可以了[j]YOLRX RBYG38[/j]
为什么这样开心?但是、只要能让你露出笑容的话就够了。因为你的笑容是只属于我的
[j]YOLRX RBYG3M[/j]是啊。因为我们正在交往,所以这样也没关系吧
[j]YOLRX RBYG4A[/j](chu)[j]YOLRX RBYG3D[/j]
这样一来,就不会有那些想向你搭话的男生了[j]YOLRX RBYG3X[/j]
?说我在吃醋?可能是吧[j]YOLRX RBYG49[/j]
你啊,真可爱呢。脸变得这样红......我感觉有点明白什么是『吃醋』[j]YOLRX RBYG38[/j]
我不想把你交给任何人,这张涨红的脸也是,想把它变成只属于我的东西
[j]YOLRX RBYG3G[/j]你只要看着我就好了,因为你是我的女友
[j]YOLRX RBYG47[/j]
[j]YOLRX RBYG41[/j]11 あんたが望むかぎり、誰よりも近くにいよう
[j]YOLRX RBYG39[/j][j]YOLRX RBYG40[/j]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っとは言っても、俺は誕生日を祝う習慣がなかったから、なにをすれば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い。あんたがしてほしいことを言ってくれ。あんたが笑ってくれることなら、なんでもしよう
[j]YOLRX RBYG3W[/j]一緒にいるだけでいいのか? それだけで、本当にいいのか
[j]YOLRX RBYG4A[/j]じゃ、一番側に居よう。互いのぬくもりを感じあえるくらいに
[j]YOLRX RBYG39[/j]あんたの暖かさやぬくもりが、なにを意味するのか。どうしてこんなに大事と思うのか。いつも不思議に思う
[j]YOLRX RBYG3O[/j]あんたもか? そうか? だけどこれじゃ、いつもとかわらないなぁ
[j]YOLRX RBYG3O[/j]少し歩こう。星が見える所がいい。また抱きしめるから、いまは手を繋ぐので我慢してくれ[j]YOLRX RBYG3C[/j]
[j]YOLRX RBYG47[/j]
寒くなってきただろ[j]YOLRX RBYG3E[/j]
こうして抱きしめたら、寒さも和らぐか[j]YOLRX RBYG2X[/j]
時間だ。空を見ろ。ちょうどよく晴れている。あ、流星群だ[j]YOLRX RBYG3L[/j]
この流れ星、あんたに送る。笑うあんたによく似合う[j]YOLRX RBYG30[/j]
嬉しい? そうか? 俺もあんたが笑ってくれて、嬉しい。こうして、互いにぬくもりを感じあえるのも、嬉しい[j]YOLRX RBYG32[/j]
ぬくもりは、分かち合うことはできるが、与え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だから俺は、あんたが俺のぬくもりを求めて時に、あんたに分けられる場所にいつ付けよ。あんたが望むかぎり、誰よりも近くに居よう
[j]YOLRX RBYG3C[/j]絶対、あんたの側にいる。あんたを愛し続ける。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j]YOLRX RBYG44[/j](チュッ)[j]YOLRX RBYG3O[/j]
私もって......あんたもそう約束してくれるのか? あんたは......
[j]YOLRX RBYG3Z[/j](チュッ)[j]YOLRX RBYG2W[/j]
やっぱり、あんたはかわいいなぁ。もう絶対に離せない。あんたが生まれた、この大事な日に誓う[j]YOLRX RBYG2W[/j]
ずっと、側にいる。俺にとっても大事な日。誕生日、おめでとう[j]YOLRX RBYG3J[/j]

[j]YOLRX RBYG2Z[/j]11 只要你希望的话,我会比任何你都靠近你的
[j]YOLRX RBYG3V[/j][j]YOLRX RBYG37[/j]
祝你生日快乐。虽然这样说,但是我没有什么庆祝生日的习惯,所以不知道该做什么。说说你想要做什么。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会做任何事情
[j]YOLRX RBYG2U[/j]只要在一起就好了?就只有这样,真的吗[j]YOLRX RBYG30[/j]
那么,我就待在你身边。近到我们能互相感觉到对方的温暖[j]YOLRX RBYG46[/j]
你的温暖和温度有怎样的意义。为什么让我觉得这样珍贵。我一直觉得不可思议
[j]YOLRX RBYG2W[/j]你也是吗?这样吗?但是一直这样的话,就一直不会明白了呢
[j]YOLRX RBYG3L[/j]稍微走走吧。到能看到星星的地方去吧。我还想抱抱你,所以现在就先牵着手忍耐一下吧
[j]YOLRX RBYG2Z[/j]
[j]YOLRX RBYG35[/j]变冷了吧
[j]YOLRX RBYG4E[/j]这样抱着的话,能稍微减轻点寒冷了吧[j]YOLRX RBYG30[/j]
时间到了呢。快看天空。正好没有云彩。啊、流星雨[j]YOLRX RBYG3F[/j]
将这些流星送给你。很适合你的笑容呢[j]YOLRX RBYG31[/j]
开心吗?是吗?因为你的笑容,让我也觉得很开心。像这样、能互相感觉到对方的温度,也让我很高兴
[j]YOLRX RBYG31[/j]温暖、虽然能够分享却不能给予。所以当你需要我的温暖时,不管何时我都会去能分给你温暖的地方的哦。只要你希望的话,我会比任何你都靠近你的[j]YOLRX RBYG4A[/j]
我绝对会在你身边的。不会停止对你的爱。以后也会一直一直爱你的
[j]YOLRX RBYG3P[/j](chu)[j]YOLRX RBYG41[/j]
你说我也是......你也和我做了这样的约定吗?你啊......
[j]YOLRX RBYG4B[/j](chu)
[j]YOLRX RBYG46[/j]果然、你真是可爱啊。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向你出生的这个重要日子发誓
[j]YOLRX RBYG38[/j]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今天对我来说也是重要的日子。生日快乐[j]YOLRX RBYG3Z[/j]

[j]YOLRX RBYG43[/j]12 スタ・スカお役立ち講座~13星座について~
[j]YOLRX RBYG4C[/j]
[j]YOLRX RBYG34[/j]あースタスカお役立ち講座の時間......らしい。暇なら聞いていけ
[j]YOLRX RBYG4F[/j]俺が話すのは、12星座と13星座の違い。蛇遣座という俺の星座のことを、知らなかったやつも多いと思う[j]YOLRX RBYG3A[/j]
12星座は、黄道12星座とも言う。黄道は、太陽の通い道のこと。人が生まれた時、太陽が位置していた星座、それがその人の星座を意味する。これが基本。けど、星座なんて、大きさ、ばらばら。そこで、太陽が一ヶ月毎に一つの星座を移動するよう、春分点を頭に黄道を12道分し、それを12宮とした。この12宮が本来の星占いっていう星座。つまり、12星座と12宮は違う
[j]YOLRX RBYG39[/j]星占いで使うのは12宮のほう、蛇遣座も黄道に存在する。けど、12宮が完成されたあとに発見されたから、あえて無視していた......とも、言われている
[j]YOLRX RBYG35[/j]現在は地球の歳差運動のため、春分点の位置が12宮を決めたころから、大分ずれている。自分の誕生日に空を見上げても、自分の星座が見えないのはその証拠。って、12宮と12星座があまりにずれてきたから、本来の生まれた時に、太陽が通っていた星座を占いとして使おうという運動が起こった。それで、蛇遣座も黄道を通っているから、追加された
[j]YOLRX RBYG3A[/j]以上で、講座は終わり
[j]YOLRX RBYG3O[/j]疲れた。つまらなかっただろう。ちょっと難しい論議も入っているから[j]YOLRX RBYG48[/j]
少し、このままあんたを感じていたい。ぬくもりが、心地いいなぁ
[j]YOLRX RBYG2W[/j]真っ赤になるのも可愛い。ずっと、一番近くで、見ていたい
[j]YOLRX RBYG49[/j]12 starry・sky实用讲座~关于13星座~[j]YOLRX RBYG38[/j]
啊ーstarrysky实用讲座时间......好像是这样。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就听一下吧[j]YOLRX RBYG4E[/j]
我要说的是12星座和13星座的区别。关于我的星座蛇夫座,好像不了解的人还不少
[j]YOLRX RBYG2W[/j]12星座也被称为黄道12星座。黄道指的是太阳的运动轨迹。人出生时,太阳所在的星座位置就是这个人的星座。这个是最基本的。但是、各个星座的大小也有不同。所以、太阳每一个月都会移动到一个星座上,以春分点为开端分成了黄道12道,这就是12宫了。这12宫本来是用来占星的星座。也就是说、12星座和12宫是不同的
[j]YOLRX RBYG37[/j]在占星时使用的12宫,蛇夫座也是存在于黄道中的。但是由于这是在12宫完成后才被发现的所以就这样被无视了......似乎也有这样的一说
[j]YOLRX RBYG3B[/j]现在由于地球的岁差运动,春分点的位置与当初决定下12宫的时点相比存在着不小的偏差。证据就是当自己生日时抬头仰望天空是无法看见自己的星座的。因此、12宫和12星座也有了偏差,所以本来出生时太阳经过的星座在占星时也有了运动。由于蛇夫座也在黄道中所以就讲它追加进去了
[j]YOLRX RBYG2U[/j]就这些,讲座结束
[j]YOLRX RBYG3P[/j]累死了。很无趣吧。因为内容里有些难懂的理论知识[j]YOLRX RBYG43[/j]
稍微就这样让我感受一下你。你的温度让我感到安心[j]YOLRX RBYG3E[/j]
涨红的脸也很可爱。我想一直在你身边看着你
[j]YOLRX RBYG31[/j][j]YOLRX RBYG3Z[/j]
13 占いの館 すたぁりぃすかい
[j]YOLRX RBYG3F[/j]
[j]YOLRX RBYG4G[/j]ここは占いの館、すたぁりぃすかいだ。蛇遣座の運勢、占う。そこに座れ[j]YOLRX RBYG46[/j]
水晶玉も用意した
[j]YOLRX RBYG36[/j]本格的? あー水晶玉は飾り。本当はカラスだが、内緒にしろと言われている。俺が使うのはこっち
[j]YOLRX RBYG3U[/j]一々覚えていられないから、紙に書いてきた。別に手を抜いているつもり......ない
[j]YOLRX RBYG2U[/j]蛇遣座は、子供の頃から、執行錯誤を繰り返す。思春期には、人生の目標が確かな形となっている。そしてその目標に向けて計画を立てて、こつこつ努力や勉強を積み重ねる。努力方だな[j]YOLRX RBYG3W[/j]
職業についても、同じ所にいるタイプではない、ついた職種も一つのステップで、時期を見て冒険へと飛び出す。経験を重ねて、目標に近付いて行く。以上
[j]YOLRX RBYG3T[/j]不満がありそうな顔[j]YOLRX RBYG2X[/j]
恋愛は、前もどこかで言ったが、自分をアピールするのが上手で、相手の心を釘付けにする。ただ蛇遣座は恋愛をすると、脇目もふらず、のめり込むキッスがある。自分勝手に相手を振り回していることが多いらしい
[j]YOLRX RBYG41[/j]13星座で言えば、相(xing)がいいのは、魚座と牡羊座。ま、星座で決まるものでもない。努力家のため、どんなジャンルの仕事でも成功するらしい。やりたいことがあったら、チャレンジしてみるのもいいだろ
[j]YOLRX RBYG34[/j]これで、調べたことは全部だ。さって、あんたを振り回しに出かけるか[j]YOLRX RBYG37[/j]
慌てた顔もかわいいな、あんた[j]YOLRX RBYG2Z[/j]

[j]YOLRX RBYG4G[/j]13 占卜馆 starrysky
[j]YOLRX RBYG3Y[/j]
[j]YOLRX RBYG3R[/j]这里是starrysky占卜馆。接下来占卜蛇夫座的运势。坐到那边去吧[j]YOLRX RBYG31[/j]
水晶球也准备好了[j]YOLRX RBYG2V[/j]
感觉很正规?啊ー水晶球只是装饰而已。其实是玻璃的,不过他们叫我不要说出来。我要用的是这个
[j]YOLRX RBYG3M[/j]因为没有办法一个个都记录下来,所以就写在纸上了。我并不是要......草草了事
[j]YOLRX RBYG32[/j]蛇夫座从孩提时代起就重复着行动错误。青春期时,人生有了明确的目标。之后就针对目标制定了计划,孜孜不倦地努力着。是个努力的人呢
[j]YOLRX RBYG49[/j]关于职业方面,属于不能待在同一个地方的类型,任职的话也是只有一个阶段,看准时机就会跳出去进行一番冒险。一点点累积经验,然后接近目标。就这些[j]YOLRX RBYG41[/j]
一脸不满的表情呢[j]YOLRX RBYG3S[/j]
恋爱方面的话,以前好像在什么地方已经说过了,善于推销自己,会抓牢对方的心。不过蛇夫座一旦掉入爱河的话,会出现不顾周围一切只沉浸在爱情中的情况。会随意牵着对方行动的情况很多[j]YOLRX RBYG44[/j]
在13星座中,相(xing)好的是双鱼座和牡羊座。嘛、星座也决定不了什么的。因为是努力的人,所以任何种类的工作都能胜任。如果有想做的事情的话,就去挑战一下吧
[j]YOLRX RBYG3A[/j]我调查下来的内容就这些了。那么,我决定要让你跟着我出去晃晃
[j]YOLRX RBYG3Y[/j]你啊,慌慌张张的表情也很可爱呢
[j]YOLRX RBYG34[/j][j]YOLRX RBYG4D[/j]
14 ……こういう時は、愛の言葉とやらを言うといいんだよな
[j]YOLRX RBYG3M[/j][j]YOLRX RBYG3U[/j]
天気、悪い。こうして、部屋で二人で過ごすのも悪くない
[j]YOLRX RBYG32[/j]あんたと一緒にいる時の沈黙が好きだ。だから、もう少し側に
[j]YOLRX RBYG3B[/j]こうして、あんたの頬に触れて、一緒に居られるだけでもいいと思わないか
[j]YOLRX RBYG32[/j]そうだろう。あんたはそうやって笑うの、やっぱりいい[j]YOLRX RBYG48[/j]
俺の誕生日? そういえばそろそろか[j]YOLRX RBYG3H[/j]
欲しいもの? あんたが笑ってくれればそれでいい。それが、一番嬉しい[j]YOLRX RBYG2V[/j]
そうなんでというが、俺には大事なことだ。あんたが笑っていて未来があるなら、俺は何も要らない。それ以上に欲しいものなんて、俺にはない。だから、あんたが今笑ってくれるなら、もうなにも要らない
[j]YOLRX RBYG3D[/j]、呼んだか? いや、用事がなくてもいい[j]YOLRX RBYG3A[/j]
こうして、抱きしめるぬくもりも好きだが、あんたが俺の名前を呼ぶ声が好きだ。あんたに呼ばれるために、あんたに求められるために、俺が存在し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ない
[j]YOLRX RBYG2V[/j]このまま、俺の腕の中に居てくれないか。いまは、あんたの近くにいたいんだ[j]YOLRX RBYG4G[/j]
そうか、あんたもか。嬉しい。こういう時は、愛の言葉とやらを言うといいんだよな
[j]YOLRX RBYG49[/j]どこで聞いたって、あんたは周りから愛され過ぎている自覚、あるか? あんたが喜ぶために、力を尽く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る。あんたを喜ぶ方法を、そんな人達が、いろいろ教えてくれる。そうやって、素直に喜ぶのがあんたの魅力だろう
[j]YOLRX RBYG3B[/j]お願いされなくても、心のままに言わせてもらうつもりだ
[j]YOLRX RBYG3D[/j](チュッ)[j]YOLRX RBYG33[/j]
あいしてる
[j]YOLRX RBYG44[/j][j]YOLRX RBYG35[/j]
14 ……像这种时候,就要说些情话比较好吧
[j]YOLRX RBYG3Y[/j]
[j]YOLRX RBYG2U[/j]天气真不好。像现在这样和你一起待在房间里也不错
[j]YOLRX RBYG2X[/j]我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沉默。所以,再过来些吧
[j]YOLRX RBYG36[/j]这样触摸着你的脸颊,你不觉得只要能在一起就很不赖嘛吗
[j]YOLRX RBYG2W[/j]对吧。你这样笑着果然是最好的
[j]YOLRX RBYG3T[/j]我的生日?说起来是快要到了
[j]YOLRX RBYG2Y[/j]想要的东西? 只要你能微笑就够了。这个对我来说最开心[j]YOLRX RBYG3H[/j]
要问为什么,因为对我来说很重要啊。只要能有你微笑着的未来存在,我别无所求。对我来说没有比这个更想要拥有的了。所以、你现在能对我微笑的话,我就什么都不要了
[j]YOLRX RBYG3Y[/j]、你叫我了?不,即使没事情也能叫我
[j]YOLRX RBYG37[/j]喜欢像现在抱着你时的温度,喜欢你喊我名字的声音。说不定,我是为了能被你呼唤,为了能被你需要才存在的[j]YOLRX RBYG4F[/j]
能不能像这样待在我的臂弯里。现在、很想靠近你
[j]YOLRX RBYG3F[/j]是吗,你也是吗。真开心。像这种时候,就要说些情话比较好吧
[j]YOLRX RBYG39[/j]你问我是哪里听来的,你难道没有发觉自己有多么被周围的人宠爱着吗?有人为了让你高兴竭尽了全力。那些人教了我很多能让你感到开心的方法。像那样,坦诚将高兴表达出来就是你的魅力了吧[j]YOLRX RBYG3E[/j]
就算没有被拜托,我也会按照自己心里的想法说出来的
[j]YOLRX RBYG40[/j](chu)[j]YOLRX RBYG2Y[/j]
我爱你[j]YOLRX RBYG3E[/j]
15 寂しくなったら、あんたの声で俺を呼べ[j]YOLRX RBYG48[/j]

[j]YOLRX RBYG3I[/j]そろそろ時間か。俺、行く[j]YOLRX RBYG3A[/j]
また会える。会いに来る。約束する。それでも寂しいか
[j]YOLRX RBYG3J[/j]寂しくなったら、あんたの声で俺を呼べ。どこに行ったって、俺、あんたの声なら聞き分けられる。あんたの声なら、聞こえる[j]YOLRX RBYG35[/j]
いま、別れたくない......か? 俺も同じ気持、分かって欲しい。笑ってくれ、俺、あんたの笑っている顔、好きだ[j]YOLRX RBYG3G[/j]
その笑顔、やっぱり可愛いなぁ、あんた
[j]YOLRX RBYG4C[/j](チュッ)
[j]YOLRX RBYG34[/j]あんたの笑顔、俺のものだから。だから、すぐにまた会いに来る。それまで、笑っててくれ[j]YOLRX RBYG2Z[/j]
あいしてる。どこに行っても、ずっと
[j]YOLRX RBYG3D[/j]未来を見通す力、この力が、特別だと思うこと、ない。ありのままをありのまま、受け止めるだけ
[j]YOLRX RBYG4D[/j]見えないものなんてないと思ってた。見えて当然、見えすぎて当然、自分の未来も見えてしまう
[j]YOLRX RBYG2W[/j]なのに、見えないものがあった。そんなものがあるなんて、思いもしなかった
[j]YOLRX RBYG3M[/j]未来が、止まった。運命が未来を見えなくさせた。知りたくなった、見えないから、その運命の正体を。好奇心なんて、生まれて初めて。だから、執着する
[j]YOLRX RBYG3E[/j]運命の行く末を見守る。12星座が、彼女の周りをめぐる、季節と共に
[j]YOLRX RBYG3X[/j]最初は春、山羊座、魚座、蟹座。次は夏、牡牛座、蠍座、射手座がめぐる。移り変わって秋、双子座、獅子座、天秤座。そして最後の季節、冬は水瓶座、牡羊座、乙女座がめぐる。その中で、彼女と出会う思いとその思いが向かう先。運命の行く末を見るためなら、彼女の思いを守るためなら、なんでもする。そう思った
[j]YOLRX RBYG4G[/j]人の思いなんかお構いなし。だから、彼女の思いが、彼女を思う気持が、彼女を見守る思いが、重なり続けるよう[j]YOLRX RBYG3V[/j]
この運命を見守ることで、変わるはずのない未来が変わるなら。もし、優しい思いが重なり合うなら、その思いを、星座が導いてくれるなら、この力を持って生まれたことの意味、理解できるかもしれない
[j]YOLRX RBYG3W[/j]理解なんてするつもり、なかった。けど、本当は誰より理解することを望んでいた[j]YOLRX RBYG4E[/j]
誰よりも強い力で、誰よりも確実な力で、未来を見通せるこの能力は、運命の前では無力。だけど、その運命が見える。未来、見えないけど、運命が見える
[j]YOLRX RBYG46[/j]指し示せる道があるなら、その先を歩いて待とう。季節がめぐるたび、彼女が立ち止まらなくて進むように。季節がめぐった後、過去を振り返った彼女が、光があったことに気付けるように
[j]YOLRX RBYG43[/j]大丈夫。歩けなくなたら背中を押す、歩き疲れたなら休む場所を用意しよう、悲しみで前が見えなくなったらその手を引こう、怪我をしたら俺がその傷を癒そう。ゆっくり進めばいい、立ち止まなければいい、それでいい。その先で大切な思いを掴んでくれれば、きっと、止まっていた未来動き出す
[j]YOLRX RBYG49[/j]その時、何を思うなら、何が変わるなら、立ち上がる未来に向かって、突き進む時、人無力なんだと、実感する
[j]YOLRX RBYG47[/j]でも、それぐらいでちょうどいい。そうだろ
[j]YOLRX RBYG35[/j]
[j]YOLRX RBYG31[/j]15 感到寂寞的话,就用你的声音呼唤我
[j]YOLRX RBYG3N[/j]
[j]YOLRX RBYG3F[/j]差不多到时间了。我走了
[j]YOLRX RBYG3Y[/j]还会再见面的。我会来见你的。和你说好了。即使这样还是寂寞吗[j]YOLRX RBYG3R[/j]
感到寂寞的话,就用你的声音呼唤我。不管去哪里我都能认出你的声音。只要是你的声音我就能听到
[j]YOLRX RBYG33[/j]现在、还不想分开......吗?希望你能明白我和你是一样的心情。笑一笑,我,喜欢你的笑脸
[j]YOLRX RBYG4F[/j]就是这个笑脸,你果然是很可爱啊
[j]YOLRX RBYG3H[/j](chu)
[j]YOLRX RBYG3A[/j]因为你的笑脸是属于我的。所以我会马上来看你的。到那时为止都请笑着
[j]YOLRX RBYG3H[/j]我爱你。不管去哪里,一直都爱你[j]YOLRX RBYG38[/j]

[j]YOLRX RBYG3U[/j]看穿未来的力量,我从来不觉得这份力量是特殊的。一切都只是照单全收
[j]YOLRX RBYG3T[/j]我以为没有什么看不见的东西。能看到的是理所当然的,看得太透彻也是理所当然的,连我自己的未来也能够看见[j]YOLRX RBYG35[/j]
但是、出现了我看不见的东西。我从未想到过会有那样的东西存在[j]YOLRX RBYG36[/j]
未来停止了。命运让未来变得模糊。因为看不到,我变得想知道命运的真面目。出生至今第一次有了好奇心。所以我执着于此
[j]YOLRX RBYG41[/j]守护着命运的前方。12星座随着季节的变化,围绕在她周围
[j]YOLRX RBYG2X[/j]最初是春天、山羊座、双魚座、巨蟹座。接着是夏天、金牛座、天蠍座、射手座围绕着。季节转换到了秋天、双子座、狮子座、天秤座。然后是最后的季节、冬天是水瓶座、牡羊座、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座围绕着。在这当中、有和她相遇的想念以及这份思念的未来。如果是为了守护命运的未来,如果是为了守护她的思念,不管什么我都会做。我是这样想的
[j]YOLRX RBYG3U[/j]不管别人怎么想。所以、她的思念,思念她的心情,守护她的心情会一点点持续累积[j]YOLRX RBYG38[/j]
因为守护了这个命运,所以本来不会变化的未来出现了变化的话,如果、温柔的思念重叠的话、这个思念是因为星座的引导的话,我或许能明白这与生俱来的力量的意义[j]YOLRX RBYG4E[/j]
本来我是不打算去理解的。但是、其实却比任何人都渴望能理解[j]YOLRX RBYG33[/j]
比谁都强大的力量,比谁都可靠的力量,能看穿未来的力量,在命运面前却是无力的。可是却能看见命运。虽然未来看不见,但是命运能看见
[j]YOLRX RBYG41[/j]如果有被指明的前进道路的话,我就先走在前头等你。每当季节轮回时,她可以不用停止脚步继续前进。季节轮回后,回顾过去的她能发觉有光芒存在
[j]YOLRX RBYG3G[/j]不要紧。如果走不了了我会在背后推着前进,如果走累了我会准备好休息的地方,感到悲伤迷失未来时我会牵着你的手,受伤时就由我来为你疗伤。慢慢前行就好,不要停止就好,就那样。如果能在前方抓住重要的思念的话,停止了的未来一定会再次转动起来
[j]YOLRX RBYG3A[/j]这个时候,要是说在想什么的话,有什么变化的话,就是真实的感觉到朝着未来前进时人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为力了
[j]YOLRX RBYG34[/j]但是,那样不是正好吗。对吧
[j]YOLRX RBYG42[/j] 星座彼氏ー蛇遣座.txt 🔻星座彼氏ー蛇遣座.txt🚧SSL下载🔻 (39.85 KB, 下载次数: 1124)
【论坛搜索关键词】:🔍原创首发 , 🔍更新完毕

相关帖子

N1RKUEY=
 楼主| 发表于 2010-4-6 19:22:26
本帖最后由 Kay 于 2010-4-23 19:27 编辑
[j]YOLRX RBYG3G[/j]
[j]YOLRX RBYG3E[/j]那啥,占楼。为了不要到最后字数超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先抢个地盘囧[j]YOLRX RBYG33[/j]
=====================================
[j]YOLRX RBYG4E[/j]这次居然没有出现字数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j]YOLRX RBYG34[/j]那就在这里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了~
[j]YOLRX RBYG40[/j]这张蛇夫座的结束后就真的要跟彼氏们再见了houn116
[j]YOLRX RBYG34[/j]接下来我会努力完成旦那们的翻译,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了houn139
回复

使用道具

N1RKUEY=
发表于 2010-4-7 23:13:35
感謝樓主的翻譯[j]YOLRX RBYG47[/j]
雖然知道蛇夫座的設定是偏向無口系,不過實際聽到DRAMA真的覺得好陌生好不習慣|||[j]YOLRX RBYG3U[/j]
MAMO的聲音很好聽,像在低語的聲線聽得很害羞但是說話太平穩讓我好一段時間不適應[j]YOLRX RBYG30[/j]
也因此聽得不認真(小聲)
[j]YOLRX RBYG39[/j] 
[j]YOLRX RBYG32[/j]自我介紹聽下來有點想吐槽其實我一點對你也不了解你||||[j]YOLRX RBYG45[/j]
可是、四季同學好溫柔,嘴巴說不上很甜卻可以把那溫柔的話語說進心裡去Q_Q[j]YOLRX RBYG3T[/j]
又有點不好懂的感覺,不愧是謎之第十三星座
[j]YOLRX RBYG3U[/j] [j]YOLRX RBYG41[/j]
蛇夫座的故事第一次看到,好新奇
[j]YOLRX RBYG3R[/j]雖然知道有這個星座畢竟一開始不知道已經是十三星座而不是十二星座就這樣忽視了(被打)
回复

使用道具

yukopam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RKUEY=
发表于 2010-4-7 23:35:01
感謝翻譯
[j]YOLRX RBYG3C[/j]好喜歡蛇夫的坦率和溫柔[j]YOLRX RBYG3H[/j]
哎喲優  加上MAMO壓低聲音  感覺就像在耳邊低語一樣
[j]YOLRX RBYG4A[/j]真的很甜很甜的感覺呢!!
[j]YOLRX RBYG37[/j]不是台詞甜  而是聲音和那個感情很甜
[j]YOLRX RBYG3D[/j]MAMO做得好!!
[j]YOLRX RBYG3Q[/j]太喜歡蛇夫座的四季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N1RKUEY=
发表于 2010-4-9 12:33:55
超愛蛇夫座的
[j]YOLRX RBYG2Z[/j]很多人說不習慣,但我很愛MAMO這低沉的聲線(讓我想到金2的靜呀>////<)
[j]YOLRX RBYG3B[/j]個(xing)上又讓我想到純愛手札女孩版的葉月珪、緋色欠片的祐一
[j]YOLRX RBYG3D[/j]簡單來說就是完全是我喜歡的型~~~
[j]YOLRX RBYG49[/j]一出場就打敗了原本最愛的巨蟹座跟天秤座(小野跟石田我對不起你們嗚嗚)
[j]YOLRX RBYG35[/j]希望未來可以看到他在GAME中登場[j]YOLRX RBYG49[/j]
這幾天一直把CD replay反覆聽不厭
[j]YOLRX RBYG3N[/j]最愛女主被搭訕那一軌[j]YOLRX RBYG4K[/j]
LZ翻譯加油囉,精神與你同在,支持一記XDDD
回复

使用道具

無音狂亂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RKUEY=
发表于 2010-4-11 02:08:01
本帖最后由 無音狂亂 于 2010-4-11 15:56 编辑
[j]YOLRX RBYG3U[/j]
[j]YOLRX RBYG36[/j]真是辛苦了!
[j]YOLRX RBYG37[/j]正在下載drama~等等搭配翻譯一起享用
[j]YOLRX RBYG4D[/j]偷看了一下內容
[j]YOLRX RBYG2W[/j]真的好甜XD
[j]YOLRX RBYG4E[/j]雖然前面12張也都很甜就是!
[j]YOLRX RBYG40[/j]期待MAMO的聲音~
[j]YOLRX RBYG3K[/j]----------------------------------------------
[j]YOLRX RBYG3I[/j]這孩子的聲音真的好低沉呢~[j]YOLRX RBYG3R[/j]
不過這樣比較適合
[j]YOLRX RBYG41[/j]如果是用比較輕浮的聲音配這張就不真誠了XD
回复

使用道具

239808005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RKUEY=
发表于 2010-4-11 02:23:41
這張 感覺比其他孩子還要天上好幾倍耶XDD
[j]YOLRX RBYG3T[/j](一整個偏愛)[j]YOLRX RBYG42[/j]
因為那種呆呆的樣子 好像未開發一般 
[j]YOLRX RBYG37[/j]可是又非常的直率 好可愛唷
[j]YOLRX RBYG3H[/j]宮野的聲音只聽過一些痞痞的角色 
[j]YOLRX RBYG37[/j]所以聽到這張整個就萌了起來 沒想到宮野那麼可愛(被揍
回复

使用道具

wendyyvonne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RKUEY=
发表于 2010-4-17 11:56:43
每次听彼氏系列或者是旦那系列,心里都是满满的幸福...【其实这是必然的吧...
[j]YOLRX RBYG3J[/j]
[j]YOLRX RBYG34[/j]MAMO的声音,我一直是喜欢的,在加上压低的感觉,简直杀必死了...
[j]YOLRX RBYG3M[/j]
[j]YOLRX RBYG3X[/j]其实一直很期待四季君在游戏里至少来个客串...除了被白银前辈提到以外,没有任何一点的相关了...[j]YOLRX RBYG3A[/j]

[j]YOLRX RBYG4F[/j]好奇这个角色会不会有旦那的碟的说...要是有,那又是怎样一种设定......
回复

使用道具

夜色紙鶴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RKUEY=
发表于 2010-4-18 00:30:51
本帖最后由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紙鶴 于 2010-4-18 19:12 编辑
[j]YOLRX RBYG4H[/j]
[j]YOLRX RBYG36[/j]先感謝KAY大翻譯~vv
[j]YOLRX RBYG3Q[/j]
[j]YOLRX RBYG33[/j]本來對四季同學就是未聽聲音未知故事但居然會萌上的狀態= =
[j]YOLRX RBYG34[/j]有了DRAMA和翻譯,終於能了解他一點點了汗
[j]YOLRX RBYG3R[/j]
[j]YOLRX RBYG3G[/j]整體感想是很天然說話很慢也很溫柔很坦率[j]YOLRX RBYG34[/j]
果然很溫柔很溫柔(....說話很慢很溫吞啊~lllll)、不擅詞令這點也很可愛
[j]YOLRX RBYG3G[/j]不過不知道他和月子的故事然後就馬上KISS了...耶感覺真有夠....微妙的
[j]YOLRX RBYG3V[/j]「我刚才想吻你所以就吻了啊,不行吗?」[j]YOLRX RBYG3Z[/j]
....為什麼幾乎全部彼氏都是這樣的.......唔唔太可愛了啊啊
[j]YOLRX RBYG3O[/j][j]YOLRX RBYG3O[/j]
起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和女主被搭訕那部分也很棒...最愛DRAMA裡的這些部分了....
[j]YOLRX RBYG39[/j]本來對宮野真守沒什麼特別感覺的我也有點萌到了>///<
[j]YOLRX RBYG3D[/j]女主被搭訕:小四季冷冷地打發那個搭訕者那裡....嗚、好帥~[j]YOLRX RBYG3S[/j]
[j]YOLRX RBYG33[/j]
[j]YOLRX RBYG3G[/j]
....剛剛聽了最後一軌...小四季說STARRY SKY時嚇到我了= =++
[j]YOLRX RBYG3A[/j]像尋仇的鬼....(喂)
[j]YOLRX RBYG43[/j]
[j]YOLRX RBYG3A[/j].......(驚)怎麼辦,星月老師我快背叛你了怎麼辦~...囧
[j]YOLRX RBYG4K[/j]嗚哇真的太可愛了/////[j]YOLRX RBYG32[/j]

[j]YOLRX RBYG3K[/j]<<(再補)我連星月老師的DRAMA聽N次都不會臉紅[j]YOLRX RBYG41[/j]
怎麼小四季這張就有夠讓人害羞汗llll(喂)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EllisD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N1RKUEY=
发表于 2010-4-18 15:48:50
买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里面有附送星座彼氏的说……于是咱就把之前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全部买了下来,可惜都还没看是听呢~
[j]YOLRX RBYG3E[/j]低沉的声音啊~那是在下的最爱哦~会百听不厌的~就像是在软软的棉花里面的感觉啊~
[j]YOLRX RBYG3A[/j]如此容易沉迷其中如此容易发花痴的声音啊~
[j]YOLRX RBYG3M[/j]虽说如此我还是等回国去听CD吧……感觉CD的音质会好一些呢~虽然在下的耳朵已经不怎么好用了TAT
[j]YOLRX RBYG31[/j]宫野真守很萌的啊!哈~而且最近不是也有个电影啊什么的啊~
[j]YOLRX RBYG4J[/j]于是星座彼氏很有爱啊~期待听到蛇夫哦~虽然咱还是私心最爱秤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5-5 06:58 , Processed in 3.040212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