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2314|回复: 12

[〖🅱百度网盘下载〗] [自压禁转][181226]極限情態 -engagement (CV.深川緑) [320K/BK无/ステラ特典]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07213   [阅读权限=15]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6 08:11:41 |阅读模式
WkpWS1M=E7IVOI


[attach]844194[/attach]

もう悔いはない。
たった一夜でもあなたに触れることができたから――。

極限情態に置かれた彼とあなた――。
戦場で死地に陥った2人の、究極の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

ストーリー

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戦下のイギリス――。
伯爵家の長女であるあなたは、ある夕食会で許婚であるローレンスと初めて顔を合わせた。家同士が決めた許婚に不安を持っていたが、ローレンスの優しい人柄に好感を抱くあなた。
しかし、しばらくして、ローレンスは志願兵となり戦線に投入される。
あなたもまた、従軍看護師に志願し、戦場で負傷したローレンス、そしてローレンスの親友・アーチボルドと再会したが、その翌日、彼とあなたは敵襲と同時に、大きな喪失感に苛まれることになる。

キャラクター紹介

ローレンス・マードック
23歳 185cm 細身
地方の実業家の末子。幼い頃より聡明で優しい性格。内向的で社交的な場に出るのは苦手。恋愛・性経験もゼロ。
カレッジ在学中にヒロインとの縁談(婿入り)が持ち上がる。顔合わせのために開かれた夕食会では、ヒロインに会い一目惚れするが、特にヒロインとは進展がないまま終わる。
その後、父の意向もあり、志願兵になることを了承し、カレッジを休学して戦地に派遣される。

アーチボルド・クレイソン
23歳 185cm たくましい肉体を持つ頑健なイケメン。
典型的な「モテるタイプ」で、ロンドンの富裕層の息子。
スポーツ万能で、頭脳明晰。性格も明るい。
ローレンスとはカレッジで出会い、親友になる。
ローレンスが志願兵になった数日後、自分も箔をつけるため、そして愛国心から志願兵に。

S特
「あなたは運命の人」
ローレンスとともに人生を歩み始めたあなたは、領地の管理見習いや社交など、慣れないことに悪戦苦闘する彼を支えながら、幸せな生活を送っていた。触れ合い、情熱的に愛し合う中で、彼はこれまでに気づいた「あること」をあなたに話す。そして、ずっと先の未来についても語り始め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EvWXzyw3Sz81wautijYQA
提取码:6pvb


购买主题 已有 165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WkpWS1M=
发表于 2019-1-7 15:56:44
感谢楼主分享~最近沉迷于深川绿不能自拔。我觉得他的声音是有魔力的,听了就真的是在脑内绕梁三日然后不再听就难受毒品一般的男人说的就是他吧。

极限情态这系列能看出来剧本娘是想把故事往大了讲,背景和人物设计都很吸睛。我粗略得看每张的介绍时候至少是这么感觉得,情景每张也是不同,都是在危机时刻产生的爱情(欲)。这一点其实很有趣,可以的话完全能拿来作为参透人生的哲学话题拿来泡汉子(或者妞),很可能立即深刻感加8度哈哈嗝。此系列我听了登登那张,坛子里吐槽的姐妹们居多,比如说被困几天没刷牙没洗澡怎么下得去嘴和手还有哔---和哔哔---,所以极限情态这系列剧本真的是满满的走钢丝感,但本来就这样嘛,想写得宏伟一点自然细节上也要跟上才行,不然听着真的是很跳线和懵逼。。。

作为一个日语废我其实听着张内心是有点焦躁的,因为听!不!懂!剧情!人设是非常的合我口味,23岁商人世家最小的孩子作为志愿军去参战,有着婚约的女主也去战场当护士支援。然后我再看嗯?还有一个人?同样是23岁男主的好友阿奇同学,也是军人。此盘一开始背景音效做的还不错,也有考虑到淑女们大都是晚上听所以枪炮声并不会震聋也能清楚地听到绿哥在说话。担心被震醒的淑女们可以放心食用。前两轨就是交代一下时代背景和整体的故事背景了,第三轨绿哥摇身一变成男主好友阿奇趁男主睡觉来撩女主,被呼了一巴掌。。。哦哦哦哦哦来呀造作啊!男主快醒然后撕起来撕起来!这是我内心的呐喊然而男主依然在睡觉。。。那么响的巴掌也不醒果然战场上累坏了吗。。。第四轨开始进入整体,极限情态嘛,又回到了战场。(这两轨即便是躲起来也依然能依稀听到背景里的枪炮声,细节好评!)然后我激动(咦)的时刻就到了:阿奇同学貌似领便当了?这里请能听懂的太太帮忙指点哈。战争,两个好友,一个护士,这不就是妥妥的珍珠港的走向吗?于是我兴致勃勃的继续听,结果到最后一秒才反应过来阿奇同学是真的领便当了不会回来和男女主上演撕逼大戏了啊。。。残念。。

因为太过悲伤所以两人喵喵喵,(嗯这是什么理由??)绿哥在这里的哭戏真挺揪心的,听着我都想一把拉开女主让我上。结束后又是我听不懂的桥段,我猜这里大概是因为战争没有结束男主还要继续回去,因为男主好友是爱国军人所以男主要替好友完成报价爱国的心愿?反正就是两人心意相通也就此分别。一晃两年过去,两人再次相遇继续前缘。

肉轨非常好吃,尤其是最后一轨,绿哥在喵喵喵上的演绎每张碟都不一样啊!能把人物性格和情绪在喵喵喵上每分每秒的演出来真是神!最后一轨许久不见忍耐不住又想细细品尝的亲吻真是太美味了,被绿哥抱着亲到深处听得我融化在椅子上。。。。S特也是,特别是最后的嗯和哼还有喘不要太可爱!!

总而言之就是绿哥这张碟非常好吃!我爱绿哥!爱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英国人说着流利日语这个设定槽我也不想吐了啊哈哈哈哈!

点评

这位姑娘你对这张碟还有对绿的演技点评简直深得我心啊  发表于 2019-3-6 14:24
女主扇的那一巴掌真的特别清脆听的我抖了一下23330我也在等撕逼大战结果并没有真的超残念x  发表于 2019-1-8 06:13
点评最后一句爆笑hhh 好友阿奇领便当的速度令我吃惊,本来我也以为要上演一下吃醋剧情的  发表于 2019-1-7 17:56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赭彦 + 2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4
WkpWS1M=
发表于 2019-1-9 01:29:54
很想努力的repo來散播愛情推廣大家入坑
但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阿~
看到時常repo的太太們真的很佩服


這張的綠綠聲線真的好柔阿,而且明明就是我們OO為什麼聽起來像是他被OO一樣阿((羞
而且哭腔的演技也太強大了,真的好棒我毫愛他喔
裡面還有另一個角色,是男主的親友,也是綠綠直接獻聲,兩個聲線完全不一樣
雖然親友只出現一下子而已~




01. プロローグ
這邊是男主和親友在戰場前線上,砲火聲蠻讓人有帶入感的,但也不會大聲到讓人感到害怕的程度
這邊男主的腿就受重傷了卻還是一直關心自己的親友,然後也不曉得是不是失去意識了總之第一軌就這樣了

02. 戦地での再会
男主做了過去的夢,是跟女主在宴會上的事,原本男主找了親友來家裡過愉快的長假卻遇到爸爸開的宴會不得已只好去
而且男主的態度真的就很重視自己親友那樣子問他介不介意也一直和他道歉
之後親友看男主一副無法冷靜的樣子就問了他是不是有在意的孩子(笑),男主表示自己盡力普通了卻還是無法隱瞞親友
接著就跑過來和女主打招呼了~這男主個性真的太謙卑了!!
居然說他只是一個雙親有財產的貴族小孩而已配不上女主,雖然只是兩家關西訂的婚約,但女主比起這些都還要有魅力,不應該找個更好的對象嗎
要在一個喜歡的人面前說這種話到底內心要多掙扎啦~謙卑也不是這樣,說完親友走過來男主就介紹親友XD夢境結束
這邊男主就說了"戒指"保佑了他
自己明明受傷痛成這樣卻還是一直想著他人的事情,典型的爛好人嗎,總是把他人擺第一
這邊就和女主重新相遇,問女主為什麼會在這種戰地做看護,原因是貴族家庭的關西有義務對國家有所貢獻
男主稱讚女主很厲害,自己也很希望自己能為大家有幫助....後來提到宴會的ˋ事,男主說女主還記得他很開心
而且自己對社交很苦手,有沒有讓女主感到不舒服的...(真的太在意別人啦)
最後還是再問了女主和他的婚約真的沒關西嗎,女主說了是個溫柔的人所以放心了w
後來親友進來探病(?),除了很高興他沒有死外還一直問隊上的大家有沒有事,激烈的自己傷口都痛了
最後就給他補個麻醉讓男主睡覺休養。

03. 暗闇の中の嫉妬
這邊就是親友唯一有戲的一軌啦,趁著人家男主睡覺對女主做些有的沒的XD還被女主打了一下
被打還說女主這麼有戰力肯定會在這個戰爭活下去他就安心了(汗),自己的國家是處於苦戰狀態,敵方隨時都會猛攻過來
所以把自己的情感傳達給女主,說從那天起就忘不了女主,能再次在這裡相遇也是命運
女主估計是說了他有結婚對象了,不過親友說那是家裡決定的,現在的人結婚還給家裡決定太沒感覺了
還下了重話說他打算把女主從男主身邊搶過來,還跑來耳邊說你認為我和男主誰能讓你墬入戀情
接著說是要到了守衛的時間,而且原本是男主要守的才對(男主受傷哪有辦法站)
還開玩笑的說等男主復原了就要他請我們兩個喝酒(笑 ,說男主就交給女主了,他是一個非常溫柔的好傢伙(根本爛好人),絕對不想他死。

04. 悲しみに砕かれた心
這邊一開始應該是個士兵跑過來說敵襲要大家避難,男主把他叫住問代替他看守的阿奇沒事嗎
聽男主這絕望的聲音就知道有沒有事了吧
綠綠演的好出色哦~那種傷心帶ˊ著不甘的感覺,本來是我要看守的阿奇代替了我....那感覺都演出來了
這裡喔這裡男主說就如下午阿奇預測的一樣敵人的猛襲XD這裡就透露了他裝睡了嘛!!
男主忍著傷痛帶女主逃跑,兩人決定往西邊軍營跑,男主還說即便這樣的傷還是會好好保護好女主(淚流滿面)
接著撐到晚上了,戰火也都停了,但因為在晚上行動也不安全,所以決定往森林裡走找個能躲藏的地方
結果還真厲害走沒幾步就遇到一個塹壕
關於塹壕是什麼,我幫大家找了一張圖片了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而且還是敵方的,是被敵人放棄的,在經過一些判斷後就決定進去躲藏了,並又提到了戒指保護了他們
這裡又展現了爛好人的極限,說著自己的傷沒事、實在不是很想讓女主睡在這種地方,問女主腳走了這麼久沒事嗎......你知道你媽媽把你教的多好
漂亮的星星和月亮仿佛像是告訴自己阿奇已經不再似的、完全無法相信
明明會死的應該是自己,而跟女主看星星的人是阿奇
這裡開始要開前奏了,主角問難道女主不是喜歡阿奇嗎(喜歡的話還會打他嗎)
還道歉不是故意要偷聽但當時麻醉就是不起作用,說女主應該也知道他是在裝睡吧(難怪第三軌要叫暗闇の中)
阿奇應該也注意到所以才會這樣,不過那個時候的狀態讓男主實在很難介入
即便都說成這樣了還是說自己親友是個好傢伙,你被吸引的心情也不難理解
但當時應該要起來宣言不會讓女主被搶走才是,事到如今也永遠都無法傳達了
還表白喜歡女主並且也反問女主,雖然我不明白到底回了什麼但就是被親上去了,好軟好舒服(已癱在床上昏去
接著還冒出了一句話說當時阿奇親吻你的時候我忌妒到連傷口的疼痛都不知道了,麻醉根本沒起作用
超直白的直接說要女主XD雖然在這種情況下~正是這種情況下也說不定~(害我想起某動畫說當快被滅絕時會不由自主的去生育= =)

05. 指輪に託す未来
總算脫離險境的兩個人也到達我方的部隊了
這邊跳到男主約女主出來說話,應該過了一陣子了,男主腳傷感覺是好蠻多的了,被派到了後方支援隊去
男主拿出戒指(就是那個護身戒指xD),說這枚戒指的經歷,保護了他的祖父又一直接傳到他身上,也確實的保護了身在戰場的他
接著要女主把手給伸出來,說這枚戒指接下來會保護女主,希望女主能夠收下
說自己根本沒辦法保護女主,反而被女主的溫柔給保護著才能夠走到現在
還覺得很後悔當時沒把戒指給來探病的阿奇、但沒這枚戒指的話說不定兩然也不會站在這裡
坦承自己用這方式安慰自己,但也絕對不會想要再後悔、失去重要的人,所以把戒指送給女主
女主覺得無法收下,但男主說他希望女主能活下去,就當作是對女主的感謝及謝罪
說他死ˊ而無憾了,即便只有一夜但還是碰了女主,但要女主把這件事忘記,並要女主保重。
然後馬上又是大戰的炮火聲(汗)

06. ただ、あなたに会いたくて
應該是戰後兩年左右吧...,男主來女主家看女主還活著沒(其實是來看他結婚沒XDDDD
說實在太想知道女主好不好所以沒有傳訊息(電波XD)就馬上趕過來了
後來都確認完後就要離開了,女主追過去拉住他,男主還要女主別這樣和男性拉扯被看對女主不好
女主告訴男主自己沒結婚而且婚約對象依然還是男主
對於連生死都不曉得卻還是一直相信男主會回來而等待的女主男主當然是一個ハグ
然後還和女主直接求婚了,說兩個人在戰爭上都有很多不想回憶的事且都是無法癒合的傷口但想不忘記這些傷痛和女主一同生活下去
可喜可賀


07. 秘密の部屋で囁く愛
女主帶男主來自己秘密的房間,這邊是女主轉門躲管家和家人常來的秘密基地
這邊整軌都是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寫所以就這樣吧? ....


ステ特
這邊劇情是結婚半年後了
男主努力想克服自己不擅長社交,希望能追上女主不給女主添麻煩
後面說是要給以後的小孩那枚戒指,兩個人的肉體就算不在世上但意念會隨著戒指承傳下去。



我真的覺得這張碟綠綠的聲音好讓人害羞
就有種一副他是受的感覺(?)
真的好愛這但那
大家也可以來嘗試一下


最後謝謝LZ的分享~

点评

赞: 5.0
赞: 5
原来是麻醉难怪巴掌那么响也不醒~绿绿的声音倒是像麻药一样听着就停不下来~  发表于 2019-1-9 04:16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发帖积分 +2 收起 理由
赭彦 + 2 + 2 同九年,汝何秀。连战壕图都附上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4
WkpWS1M=
发表于 2019-1-14 22:17:00
本帖最后由 她七 于 2019-1-14 09:45 编辑 [j]E7IVOI OSM2Z5[/j]

[j]E7IVOI OSM2YO[/j]这张碟不知道为什么拖了这么久才听 看到楼上已经有太太写了详细的剧情内容 我就偷懒只写点感想吧:[j]E7IVOI OSM300[/j]
Copyright © 2018 她七@翼梦 All rights reserved. 仅发翼梦 严禁一切转载 借鉴 或二次修改
[j]E7IVOI OSM2ZH[/j]首先因为之前听过登登那张极限情态了 所以剧情方面其实是对这张碟不抱任何期望值完全冲深川绿来听的[j]E7IVOI OSM2YX[/j]
虽然也有些想吐槽的 但是剧情上我觉得比登登那个遗迹碟强多了 也可能是因为题材是战争向 比较好写一些?
[j]E7IVOI OSM2Z6[/j]这个碟最有意思的一点其实我觉得是男主的大亲友アーチ
[j]E7IVOI OSM2ZQ[/j]我本来还以为会全程用侧面描写的方式来介绍这个角色 毕竟没有声优嘛 没想到后面有台词而且也是深川绿来配
[j]E7IVOI OSM2YP[/j]emmmmmm这一听就能知道是深川绿啊 真的不考虑多请一个人来配吗???(但是这个声线真的好听
[j]E7IVOI OSM2ZP[/j]男主明明这么喜欢女主 却觉得自己配不上女主 再会也是非常小心翼翼 还担心女主会不会毁约 说话的措辞和语气真是快把女主捧上天了
[j]E7IVOI OSM2Z1[/j]真的是爱得太低卑了
[j]E7IVOI OSM2ZH[/j]相比之下 アーチ则是主动出击 哪怕略强硬但是敢于争取 (虽然女主早就心向男主了)[j]E7IVOI OSM2ZQ[/j]
讲真 要不是之后アーチ出了事 要我选的话我肯定是会选アーチ的
[j]E7IVOI OSM2Z5[/j]强硬的kiss再加上在耳边那一句 真的太撩了!!!
[j]E7IVOI OSM305[/j]感觉アーチ这样大胆表白宣战 也算是符合这个极限情态的主题吧 因为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不想留遗憾吧
[j]E7IVOI OSM2YX[/j]アーチ出去前对女主交代男主的事这里也让我有点感动 [j]E7IVOI OSM302[/j]
之后男主知道アーチ出事后 深川绿这段演技也是非常棒了[j]E7IVOI OSM305[/j]
哎 战地就是这样的啊.........Copyright © 2018 她七@翼梦 All rights reserved. 仅发翼梦 严禁一切转载 借鉴 或二次修改 [j]E7IVOI OSM2ZM[/j]
即使受伤男主还一直把女主放在最优先 全程安慰保护照顾女主 真的非常拉好感了[j]E7IVOI OSM2YZ[/j]
哪怕女主一开始不那么喜欢你 这个极限情况也绝对会喜欢上的吧
[j]E7IVOI OSM2YS[/j]这样男主还觉得女主喜欢アーチ会选择アーチ 自己配不上女主(孩子你倒是有点信心吧!
[j]E7IVOI OSM2Z7[/j]但也后悔当时没有出声和アーチ争女主  以后也没有机会了 再加上对アーチ替自己死了的歉意和悲痛
[j]E7IVOI OSM2ZF[/j]男主的心彻底被悲伤击碎了 这哭声真是听得人心疼啊.........幸好女主替我抱上去了
[j]E7IVOI OSM2ZS[/j]表白后男主激动地亲了上来 边哭边说 真是让人心疼得不行啊[j]E7IVOI OSM300[/j]
深川绿这张碟的演技真的不错 只不过这个リップ音 真的太黏糊了 如果不是配那种变态 违和感太强烈了(?
[j]E7IVOI OSM303[/j]而且这算是没有任何前戏就本垒了????在战场也不知道敌人什么时候回来的情况下野战?!!!而且又是中出毫不考虑之后清洗卫生问题!!!
[j]E7IVOI OSM305[/j]最后的イキ音和事后喘也是让我惊了 小兄die到底是你上我还是我上你???[j]E7IVOI OSM2ZJ[/j]
只能说 不愧是和登登的遗迹碟同一个剧本娘 同一新奇的脑回路[j]E7IVOI OSM307[/j]
不过好歹事后男主智商上线还有点常识道歉了 哦不让我收回前言 男主竟然还不懂为什么女主会原谅自己还主动亲自己
[j]E7IVOI OSM2YQ[/j]这样你还不知道女主喜欢你???女主这样你还不顺势表白心意互通????[j]E7IVOI OSM2YN[/j]
你们俩是为什么要强行拉长剧情...........好吧就是拉长剧情ry
[j]E7IVOI OSM2ZK[/j](顺便一提小兄die你这样临走送护身的戒指加上这段话.........完全是死亡flag啊!!!要不是最后铁定he你这就要凉凉了啊
[j]E7IVOI OSM2ZY[/j]战后男主回来 女主竟然还就这样相信着等着男主即使男主生死不明 婚约也没有解除(这要不是乙女碟怕不是也要be[j]E7IVOI OSM305[/j]
总算是心意相通的两人 男主还求婚了(这里配上bgm真是非常感动了)感觉有婚约的基础上再求婚 更加让人感动啊
[j]E7IVOI OSM2Z6[/j]但是之后立马就开车 你们俩也太迫不及待了吧 而且还是秘密小房间偷着搞 刺激啊!
[j]E7IVOI OSM2ZU[/j](这个时候我突然想到 之前战地野战那一炮中出 女主等了这么多年竟然没有孩子的吗?!这不科学!!!(认真你就输了
[j]E7IVOI OSM2Z6[/j]这一轨深川绿那有特点的喘息和リップ音真是马力全开
[j]E7IVOI OSM2YU[/j]尤其クンニ这段真的太工口了超级有肉感 还有吞咽的演技!!!萨苏噶
[j]E7IVOI OSM2YW[/j]多余的台词也没有 更是效果拔群 无人生还
[j]E7IVOI OSM306[/j]「今度こそ、離れないように」←虽然我知道他不是那个意思但是这句怎么听都太病了啊!!!!!真的突然吓我一跳
[j]E7IVOI OSM2ZX[/j]没错 我已经对深川绿有心理阴影了ry
[j]E7IVOI OSM2Z3[/j]但放心这个碟还是蛮正常的 虽然男主最后又中出了 我一点都不惊讶(棒读
[j]E7IVOI OSM304[/j](但我没有理解错的话最后的最后女主才总算是直接地说出口爱男主???虽然之前一直有表态但是到这个时候才说也太晚了吧?!!
[j]E7IVOI OSM2YQ[/j](真的搞不清楚剧本娘为什么要这样安排 女主的告白根本没有必要拖到结尾吧...... [j]E7IVOI OSM2Z9[/j]
s特是两人结婚半年后的故事
[j]E7IVOI OSM2ZI[/j]男主虽然在学习领地管理和社交等和不习惯的事苦战 但是明显有自信多了 想配得上女主 这点真是让我欣慰![j]E7IVOI OSM2ZG[/j]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这张碟两段クンニ都特别久 难道是剧本娘特地给深川绿安排的?
[j]E7IVOI OSM307[/j]如果是刻意的话 那真的是太懂了 这个リップ音厉害得听得人腿软腰软啊!
[j]E7IVOI OSM2ZS[/j]最后又提到了本篇戏份爆棚的戒指 代代相传[j]E7IVOI OSM2ZI[/j]
男主你竟然还提到首先要有自己的孩子 你忘了你刚才一直都是ゴムなし的吗?!就不提之前战地那野战了 [j]E7IVOI OSM2ZC[/j]
总而言之这张碟 剧本虽然比我预期的要好 但是毕竟还是同一个剧本娘 只能说不要对剧情抱希望了专心吃肉就好[j]E7IVOI OSM2YV[/j]
最大的看点还是深川绿的演技 几段男主的哭戏和悲恸都演得很让人动容
[j]E7IVOI OSM2ZJ[/j]不知道这个系列还会不会继续出下去 就算出估计剧本娘是不会换了 我反正是完全不抱希望了 如果不是心仪的声优就会直接pass了
[j]E7IVOI OSM2ZW[/j]最后感谢分享和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咱们下个repo见~
[j]E7IVOI OSM308[/j]Copyright © 2018 她七@翼梦 All rights reserved. 仅发翼梦 严禁一切转载 借鉴 或二次修改
[j]E7IVOI OSM2ZK[/j]剧情   :
 
[j]E7IVOI OSM30A[/j]工口度  :

[j]E7IVOI OSM307[/j]糖度   :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兵长求扑倒 + 1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9
WkpWS1M=
发表于 2019-1-20 02:01:40
首先感谢楼主的分享。我非常好奇在战壕里的戏份,所以我去听了这个碟
我有从头到尾好好听并没有专门去找战壕那一轨哦。这也是我琢磨到这个点钟还没睡的原因。

本着下载之后一定要回复的光荣传统,我也来说几句吧。
这个声优的演技好厉害,原来基友也是他配音的。基友的声线让人觉得是那种粗犷的佣兵长相角色,而男主角则是优雅白骑士的感觉。
关于一楼MM所说的语言问题,我觉得,英语没有那么明显的敬语体,所以男主角这种性格果然还是要日语啊。
然后床戏我觉得像是BL怎么回事?男主角为什么要那样的呻吟呢?我一度脑补了女主角在用什么道具反攻。
我果然还是需要适应一方角色没台词的作品呀。

然后其实战壕也不算特别。
关于场景问题,跑题推荐一下裘德洛的战争片《兵临城下》。那两人可是在军营的大通铺上,旁边还有在休息的其他战友。
女主角露出洁白美艳臀部的那一瞬实在太迷人了,成了整部电影我印象最深的一幕……咳,对不起,我忘记了这是淑女区。其实我是从小黑屋那边过来的请大家原谅。
大概在“不知明天是否会死”的极端状态下,恋人们就不会在乎是战壕还是大通铺吧。


我的回复比起大家的精彩回复来说简直就是在灌水呀。
但介于Drama区最近打酱油扫版的也是鄙人,我又没办法自攻自受扣自己分,所以就姑且绕过我一回吧
围观大家很久了,偶尔也会想聊几句。

点评

英语确实不像日语里有敬语呢,而且总不能真的让绿绿用英语来演绎啊哈哈哈那演技不知道要掉多少,英语在朗读上的节奏和韵律感我感觉也不如日语好听。几年前看过一个电影一群日本人用原音全篇英语台词,虽然演员很好也   发表于 2019-1-25 19:23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兵长求扑倒 -1 我来帮你扣分【遁走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WkpWS1M=
发表于 2019-5-20 20:09:32
本帖最后由 日语废材 于 2019-5-20 21:15 编辑

绿绿的声音真的太好听了,而且音效亲吻声听起来有黏糊糊的感觉。还有舌头不愧是业界黄金舌👅在嘴里以及身体各处搅动的声音!!!!只能说不愧是深川大佬真的太真实了。简直就像是狗狗在舔大米麦。还有深川大佬舌头是上了发条吗?为什么可以动的如此激烈( ꈍᴗꈍ)(还有深川大佬有考虑给自己的舌头上保险吗?不保太可惜了!)这几天在钦点绿绿的陪床哄睡(然后越听越精神)
剧透预警!!!!

一开始是炮火声,男主和好朋友一起在打仗,然后爆炸声响,男主就被炸飞的石头压伤了。然后时光倒转男主在舞会上看到女主了。就非常惊艳,一下子愣住了。然后好朋友问他问题时还愣住了。跑去和女主搭话也结结巴巴(这里深川表现得非常棒,完全就是情窦初开的小毛头的模样!!)
突然男主又醒过来了,原来刚才是梦见了自己和好朋友初次见到女主的场景。他现在还受着伤,女主在他们部队当护士,看到他醒来就开始照顾他。刚好男主好朋友也过来了,因为他伤口还很痛女主就开始给他注射麻醉剂让他睡下。这时候好朋友突然有声音了(笑死明明男主和他搭话时没有的,撩妹子时声音就突然出现了,好朋友存在的目的就是撩妹。而且声音虽然粗糙了些,还是听出来是绿绿精分了)好朋友聊了聊就开始亲过来,(我当时内心活动:干嘛呢女主的婚约者刚打完麻药躺床上呢!你干嘛呢臭流氓!要亲也得等麻药起效再亲啊!)女主甩了他一巴掌,他很欣慰的说,我放心了,像你这样的人一定会在战争中活下去的(一时我都想不出是夸奖还是讽刺)说完了继续亲💋。亲完后他就说本来今晚是男主值班,但是他还有伤,我今晚就替他了。等他好起来要让他赔偿他什么的(大意,我有点忘了我:老哥,你干嘛立个flag啊?这不是必死无疑了吗?ˉ\_༼ •́ ͜ʖ •̀ ༽_/ˉ)
果不其然被敌军偷袭,好朋友就挂了...男主听到这消息挣扎着起来,女主让他躺在好好休息他说:不行,我要带你走。要不然你也会死的。于是他俩就开始逃亡。没过多久就找到了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男主就开始说其实那天晚上他根本就没有睡觉一听到好朋友亲女主,他就嫉妒得要死,麻醉剂不顶用。(我就说等会再亲吧)
在这里绿绿真的演技大爆发。哭腔带着知道好朋友为了替自己值班而死后悔和,没有机会和他公平追求女主之类的不甘之类。听他哭我也好想抱抱他。安顿好女主后,他还想回战场不知能不能活下来。虽然知道女主喜欢好朋友但还是想临走前和女主打了个分手炮(误 .... 这时候女主就勇猛的亲过去(女主good job!)明明男主声音还是小纯情,谁能想到他第一次就开始野战呢?!
然后时间飞逝两年后,男主回来找女主(死鬼!明明很早就回来了的,还要人家等这么久!)就开始问女主有没有新的婚约者啊喜欢的人之类的,知道自己还是未婚夫之后就立马跪地求婚(还用问吗?我当然嫁啊!(又不是问你)
之后就甜甜蜜蜜的亲起来。然后迫不及待的去找隐私的小房间就.....嗯嗯嗯(你懂的)有点奇怪的为什么女主要在最后才对男主说“我爱你”?
我的猜想是,女主是有思想、独立自主并且有点傲娇的人,虽然喜欢男主但是不满家人给她包办婚姻。为了掌握自己的命运就离家出走跑进部队当起护士来。刚好男主也在那个部队。男主以为女主不喜欢他而喜欢好朋友,所以要离家出走进入他们部队就为了和好朋友离得更近些,就黯然神伤。每天暗戳戳的吃醋。所以才会说女主喜欢好朋友。女主就是随便你怎么猜,虽然爱你但就不说我自己喜欢你的死傲娇。所以最好才说出来才显得剧情合理。(以上是个人不负任何责任的瞎蒙)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6-25 13:45 , Processed in 0.480820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