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705|回复: 13

[〖多平台〗] [PSV/PS4][2017年12月21日][Code:Realize ~白銀の奇跡~][Code:Realize新作][8/21更新]

关闭[主题已关闭]
发表于 2017-7-30 00:41:21 |阅读模式
NzdYRTQ=YB8UM
【乙女向】
类型: 女性向け恋愛ADV
发售日期: 2017年12月21日
官方网站: http://www.otomate.jp/code-realize/fd2/
制作公司: IDEA FACTORY
原画:
剧本:
本帖最后由 亞莎 于 2017-10-23 22:41 编辑 [j]YB8UM RBCTRO[/j]

[j]YB8UM RBCTT6[/j]
[j]YB8UM RBCTS7[/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YB8UM RBCTSO[/j]

[j]YB8UM RBCTSU[/j]――祝福されし少女は[j]YB8UM RBCTS2[/j]
白銀の世界にて再び奇跡を謳う
機鋼都市が一面の白に染まったある冬
[j]YB8UM RBCTS1[/j]互いを想いながらも離れて暮らす貴女と彼の物語[j]YB8UM RBCTSO[/j]

[j]YB8UM RBCTSW[/j]貴女が選んだ二人の青年との、甘い一日
[j]YB8UM RBCTS6[/j]
[j]YB8UM RBCTT2[/j]父を探す冒険の狭間で起きた、とある出会い
[j]YB8UM RBCTRR[/j]
[j]YB8UM RBCTRJ[/j]そして、【彼ら】の未来を描く物語――
[j]YB8UM RBCTS4[/j]未だ語られていなかった過去
[j]YB8UM RBCTT3[/j]大切な人達と共に過ごす現在[j]YB8UM RBCTSZ[/j]
そしてまだ見ぬ未来[j]YB8UM RBCTS4[/j]

[j]YB8UM RBCTT0[/j]祝福された未来の、更に先へ
[j]YB8UM RBCTSI[/j]奇跡がもたらしたいくつもの物語の中で
[j]YB8UM RBCTSV[/j]少女の胸にはどんな想いが生まれるのだろうか――[j]YB8UM RBCTSV[/j]

[j]YB8UM RBCTSW[/j]
[j]YB8UM RBCTRR[/j]角色沒換,也沒新的,就不搬過來了
[j]YB8UM RBCTT1[/j]PS4的移植還沒發售就要出新作了,嘔吐妹不擔心PS4版的銷售量嗎....? 這新作是PS4+PSV耶...(望
[j]YB8UM RBCTRL[/j]看來本編+FD在日本應該賣得不錯,大概也是看好10月的動畫能吸引更多乙女下坑吧w[j]YB8UM RBCTSW[/j]
有興趣的可以留意一下,嘔吐妹的新寵應該新作也不會太差吧(?[j]YB8UM RBCTSC[/j]
只希望這作品不會像AMNESIA和薄櫻鬼一樣,戰個十萬年....
[j]YB8UM RBCTRO[/j] [j]YB8UM RBCTRP[/j]
不過消息發布了沒多久,官網也沒什麼看就是了
[j]YB8UM RBCTSA[/j]光看TOP圖,故事應該不會是眼淚向的,希望是發糖吧! ((雖然我連FD都還沒買[j]YB8UM RBCTSV[/j]
LUPIN萌我一臉血!!!!!! 來!!!給我一打LUPIN!!!!我要帶回家!!!!![j]YB8UM RBCTSS[/j]
大概PS4的彩虹の花束開賣了之後,會有更新(敲碗
[j]YB8UM RBCTRV[/j]
【论坛搜索关键词】:🔍Code , 🔍Realize , 🔍白銀の奇跡 , 🔍Realize新作
NzdYRTQ=
发表于 2017-8-2 15:03:41
有PSV就好,到时候绝逼要入手
[j]YB8UM RBCTSB[/j]以及看海报估计跟圣诞节有关
[j]YB8UM RBCTT0[/j]新篇应该会是温馨撒糖向,期待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NzdYRTQ=
发表于 2017-8-12 17:08:50
这个游戏已经出过一次Fandisc,想不到又有新续作推出,看来乙女社是打算把这部乙女游戏打造成薄桜鬼那样的庞大系列了,同时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PS4平台就就知道受到制作方的青睐了
[j]YB8UM RBCTRO[/j]
[j]YB8UM RBCTSS[/j]肯定是撒糖大放送,而且估计会在圣诞节前后发售。不得不说人设实在大爱,原作第一部食完感觉还不错,不过自己对乙女社游戏的FD,总是觉得不适应,糖撒多了有点儿腻歪啊~[j]YB8UM RBCTSB[/j]
如果每个FD都入手实在是吃不消,毕竟还有不少新游戏会推出。不过我很喜欢姐弟俩手拉手逛大街的互动,这顶着山羊角发型的可爱弟弟在正篇里真是苦逼的角色,这次和姐姐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一起找你最爱的爸爸去吧
[j]YB8UM RBCTRW[/j]看来这次在这部FD里弟弟君可以幸福吃糖了,很好奇有没有新角色登场
[j]YB8UM RBCTRR[/j][j]YB8UM RBCTSL[/j]
对于乙女社的动画我一般是不看的,一般人设精美的作品制作成动画额话人物崩坏得几率很高。而且看动画自己就不是女主而是看客了,还是更喜欢游戏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头像被屏蔽
NzdYRTQ=
发表于 2017-8-17 09:58:44
撒糖fd之2,呕吐妹是把cr放到和薄樱鬼一碗水端平了吧,作为呕吐妹唯二ps4平台游戏,是要拉大世界观继续加新人物么,毕竟每个人真实背景里面的人物就已经够拉出来再拼几个游戏了,所以少做点fd做个续作出来吧。看起来是大家一起做饭欢度圣诞的故事,希望能赶上元旦假期
回复

使用道具

NzdYRTQ=
发表于 2017-8-18 12:40:20
CR又来抢钱了(。)看来CR已经加入O社摇钱树豪华套餐了233[j]YB8UM RBCTS1[/j]
FD后的FD其实有点担心分量不够,太少的话就有点……嗯……不过这次FD应该会有福尔摩斯和弟弟?期待w
回复

使用道具

NzdYRTQ=
发表于 2017-8-20 13:14:34
FD啊 玩完了这次CR的FD后总感觉这游戏算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了……想不到竟然还有FD……
[j]YB8UM RBCTRZ[/j]emmm  虽然我很喜欢本篇,但是FD比较微妙,不过还是吃的比较开心就是了   
[j]YB8UM RBCTSR[/j]这次的先观望观望吧,虽然入手可能(xing)会比较大吧…毕竟我还是挺喜欢C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NzdYRTQ=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23:26:43
1. SYSTEM
[j]YB8UM RBCTT2[/j]ストーリー選択[j]YB8UM RBCTS5[/j]
[j]YB8UM RBCTSK[/j]
If Story -First Christmas-
[j]YB8UM RBCTRM[/j]FD(祝福の未来)のフィーニスルートEND後を軸に、誰とも結ばれていない大団円を新たな物語として描きつつ
[j]YB8UM RBCTS4[/j]カルディアにとっての初めてのクリスマスを誰と過ごすか――というお話を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ます
[j]YB8UM RBCTSV[/j]
[j]YB8UM RBCTSB[/j]2.GALLERY
[j]YB8UM RBCTST[/j]

[j]YB8UM RBCTT0[/j]                               

[j]YB8UM RBCTT2[/j]ルパン「【――拝啓、カルディア殿
[j]YB8UM RBCTRM[/j]近いうちにあなたの笑顔を頂きます。泥棒紳士アルセーヌ・ルパン】」
[j]YB8UM RBCTSU[/j]ルパン「よし……! これで後は情報収集して、 侵入経路、退路の確保――」[j]YB8UM RBCTSQ[/j]
ルパン「――って、違う! これじゃあただの予告状じゃねえか!」
[j]YB8UM RBCTSC[/j]普段のノリで書いてしまったものを
[j]YB8UM RBCTRI[/j]丸めてくず籠に放り投げる[j]YB8UM RBCTRN[/j]
頭を掻きながら[j]YB8UM RBCTS9[/j]
俺はまた便箋と睨み合った
[j]YB8UM RBCTT0[/j][j]YB8UM RBCTSJ[/j]
今までだって頻度は多くないにせよ[j]YB8UM RBCTS3[/j]
ウェールズと手紙のやり取りはしてきた
[j]YB8UM RBCTSU[/j][j]YB8UM RBCTSK[/j]
なのに今日に限ってどうにも
[j]YB8UM RBCTS0[/j]上手い言葉が紡ぎ出せない[j]YB8UM RBCTS3[/j]
[j]YB8UM RBCTSK[/j]
ルパン「くそっ……全然浮かんでこねえ。普通の手紙がこんな難しいとは……」
[j]YB8UM RBCTS5[/j]予告状ならそれこそすらすらと
[j]YB8UM RBCTRO[/j]思いつくままを書けばいいのに……
[j]YB8UM RBCTST[/j][j]YB8UM RBCTRW[/j]
いざ身構えて書こうとすると[j]YB8UM RBCTRS[/j]
どうしてもペン先が鈍ってしまう
[j]YB8UM RBCTT1[/j]
[j]YB8UM RBCTS8[/j]ルパン「……しかめ面してても仕方ねえよな。とにかく何か書きながら考えねえと」[j]YB8UM RBCTT3[/j]
となると、書くことは――
[j]YB8UM RBCTST[/j]
[j]YB8UM RBCTRI[/j]

[j]YB8UM RBCTRM[/j]ヴァン「改めて考えると……
[j]YB8UM RBCTRN[/j]私達がロンドンを発ってから、もうだいぶ経つのか」
[j]YB8UM RBCTT3[/j]ドラクロワ二世「ああ、そうだな
[j]YB8UM RBCTRY[/j]今になってもまだ実感が湧かぬ」
[j]YB8UM RBCTSE[/j]ドラクロワ二世「つい昨日まで、あやつらと騒いでいたような気さえするのに」
[j]YB8UM RBCTSY[/j]ドラクロワの表情や口調に
[j]YB8UM RBCTSV[/j]ほんのわずかな寂しさが滲み出る
[j]YB8UM RBCTS1[/j]
[j]YB8UM RBCTSE[/j]そしてそれは……
[j]YB8UM RBCTT2[/j]きっと私のほうも同じなのだろう
[j]YB8UM RBCTSG[/j]ヴァン「……あいつらは今頃、何をしているのだろうな」
[j]YB8UM RBCTSZ[/j]イギリス中を巡っているとはいえ
[j]YB8UM RBCTRI[/j]私達も別に一切ロンドンへ戻っていないわけではない
[j]YB8UM RBCTT5[/j]
[j]YB8UM RBCTRK[/j]レンフィールド侯爵への報告
[j]YB8UM RBCTSY[/j]ZF関係者との会談と交渉
[j]YB8UM RBCTRL[/j]
[j]YB8UM RBCTRU[/j]この半年でも顔を出す機会は
[j]YB8UM RBCTS4[/j]幾度かあった[j]YB8UM RBCTSD[/j]
ただ、ルパン一味は元々[j]YB8UM RBCTSM[/j]
それぞれの目的を持つ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人の集まりだ
[j]YB8UM RBCTRQ[/j]
[j]YB8UM RBCTRU[/j]下層街に診療所を構えているフラン以外は[j]YB8UM RBCTSY[/j]
どこかへ出ていることも多く……
[j]YB8UM RBCTSQ[/j]
[j]YB8UM RBCTSR[/j]ロンドンへ戻ったとしても[j]YB8UM RBCTSE[/j]
他の仲間にはあまり会えていないのが[j]YB8UM RBCTSN[/j]
現状だった
[j]YB8UM RBCTS2[/j]

[j]YB8UM RBCTSU[/j]                               

[j]YB8UM RBCTST[/j]――上手く会話ができない[j]YB8UM RBCTSR[/j]
[j]YB8UM RBCTRT[/j]
自分のことだけでなく[j]YB8UM RBCTSU[/j]
フランの動きや言葉のひとつひとつが
[j]YB8UM RBCTS4[/j]いつもよりずっと気になってしまう[j]YB8UM RBCTT2[/j]

[j]YB8UM RBCTS5[/j]私がそんな様子なせいか[j]YB8UM RBCTS6[/j]
フランも落ち着かない様子で[j]YB8UM RBCTSW[/j]
私から目を逸らしていた
[j]YB8UM RBCTRT[/j][j]YB8UM RBCTRS[/j]
カルディア「…………」
[j]YB8UM RBCTSN[/j]フラン「…………」[j]YB8UM RBCTSN[/j]
カルディア「そ、そうだ。私、紅茶淹れてくるね」[j]YB8UM RBCTSP[/j]
カルディア「皿洗いも終わってるはずだから、フィーニスも呼んで――」
[j]YB8UM RBCTS6[/j]フラン「――! 待って!」
[j]YB8UM RBCTRX[/j]カルディア「!」
[j]YB8UM RBCTST[/j]逃げるように去ろうとした私を
[j]YB8UM RBCTT5[/j]フランの腕がしっかりと掴む
[j]YB8UM RBCTS3[/j]
[j]YB8UM RBCTSM[/j]そして、いつにない強引さで
[j]YB8UM RBCTSA[/j]フランは私を振り向かせた
[j]YB8UM RBCTRY[/j]
[j]YB8UM RBCTRR[/j]フラン「……フィーニスは呼ばないで」
[j]YB8UM RBCTSV[/j]フラン「君とふたりきりで、話がしたいんだ
[j]YB8UM RBCTRS[/j]……カルディア」
[j]YB8UM RBCTSZ[/j]
[j]YB8UM RBCTS8[/j]

[j]YB8UM RBCTRZ[/j]                               

[j]YB8UM RBCTSZ[/j]インピー「よーし、これでまた一品! さてさてお次は何にしようかねー」[j]YB8UM RBCTS8[/j]
ルパン「おーい、インピー。頼まれた食材買ってきたぞー」[j]YB8UM RBCTRO[/j]
インピー「おっ、サンキュールパン! 超助かっちゃったよ!」[j]YB8UM RBCTSS[/j]
インピー「あれもこれもって考えてたら、買い物どころか手すら離せなくてどうしようかと思ってたからさー」[j]YB8UM RBCTRL[/j]
ルパン「うまい料理が出てくるなら、俺としちゃ言うことはねえが――」
[j]YB8UM RBCTRK[/j]ルパン「こりゃまたすげえ量だな。8人前どころじゃねえだろ[j]YB8UM RBCTS4[/j]
下ごしらえも妙に凝ってるし」
[j]YB8UM RBCTS3[/j]インピー「そりゃまあ気合も入りますとも。だって、今日はクリスマスイブ!」
[j]YB8UM RBCTRV[/j]インピー「そしてあと数時間で! 久々に! マイプリンセスが来ちゃうんだぜ
[j]YB8UM RBCTRY[/j]今腕を振るわなくてどこで振るうんだよ!」[j]YB8UM RBCTSQ[/j]
ルパン「普段の食事で振るえばいいじゃねえか……」[j]YB8UM RBCTRK[/j]
インピー「ノンノン
[j]YB8UM RBCTS3[/j]むっさい男共の口に入る料理とは、モチベーションが違いまーす!」
[j]YB8UM RBCTSI[/j]ともかく、そういうわけで
[j]YB8UM RBCTSK[/j]今日、クリスマスイブは[j]YB8UM RBCTSW[/j]
久々にルパン一味大集合の日
[j]YB8UM RBCTSI[/j][j]YB8UM RBCTRR[/j]
フランちゃんはじきに来る予定だし
[j]YB8UM RBCTRL[/j]ヴァンとドラちゃんも午後イチには[j]YB8UM RBCTSD[/j]

[j]YB8UM RBCTSM[/j]そしてカルディアちゃん達からも[j]YB8UM RBCTSN[/j]
【夜には到着予定】と手紙が届いていた
[j]YB8UM RBCTRK[/j]
[j]YB8UM RBCTS9[/j]……ちなみにその返事を見た瞬間
[j]YB8UM RBCTRJ[/j]俺がルパンやサンちゃんと[j]YB8UM RBCTRP[/j]
ハイタッチをしたのは言うまでもない
[j]YB8UM RBCTT5[/j]

[j]YB8UM RBCTRM[/j]                               
[j]YB8UM RBCTSS[/j]
鮮やかな赤と落ち着いた緑[j]YB8UM RBCTSQ[/j]

[j]YB8UM RBCTSJ[/j]対照的な彩りを見せるリボンを巻くと
[j]YB8UM RBCTRW[/j]部屋の壁が少しずつ色づいていく
[j]YB8UM RBCTS2[/j][j]YB8UM RBCTRM[/j]
早速部屋の飾りつけを始めながら[j]YB8UM RBCTSF[/j]
私は二人の質問に答えていた
[j]YB8UM RBCTT0[/j][j]YB8UM RBCTSK[/j]
ヘンゼル「つまり……カルディア達を呼んで、パーティーを開くってこと?」[j]YB8UM RBCTT2[/j]
サン「ええ。あなた達も知っての通り、一味は現在バラバラに行動しています」[j]YB8UM RBCTSM[/j]
サン「なので久々に集まれたら――と考えたのですが、全員が来られそうな日が……」
[j]YB8UM RBCTRU[/j]ギネヴィア「12月24日。……だから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なのね」
[j]YB8UM RBCTSZ[/j]ギネヴィア「……やられたわ。まさか私達を手伝わせるのに
[j]YB8UM RBCTSI[/j]オムニブスの許可まで取っていたなんて」
回复

使用道具

NzdYRTQ=
发表于 2017-9-22 16:33:25
ルパカル最高~  移植买还没到然后想起来还有新作就来看了下资讯ww
[j]YB8UM RBCTT1[/j]CR有那么好希望大家都来玩XD ルパン一味参上wwww
[j]YB8UM RBCTST[/j]阿超期待新作> <(说着默默去翻出了本篇和FD来玩ww)FD还没走大团圆看了下是说大团圆线之后XD
回复

使用道具

NzdYRTQ=
发表于 2017-10-2 22:31:20
FD出完後,以為部會又有續做了[j]YB8UM RBCTSU[/j]
沒想到還有新的作品,真是太棒了
[j]YB8UM RBCTSF[/j]希望這次也能英化
回复

使用道具

NzdYRTQ=
发表于 2017-10-27 13:29:01
Code:Realize ~这一作真的是让我非常惊讶,不仅出了续篇还要移植ps4平台,今年秋季也出了新番,真的是到底是多好的销量才能做到这样啊[j]YB8UM RBCTRL[/j]
感觉这作好像被o社认可了一样,虽然身边的好友对这作的评价也褒贬不一,但是自身对它的感觉整体上还是不错的,不管是声优还是人设[j]YB8UM RBCTSR[/j]
今年o社新作发布会上貌似公布了好几作ps4平台的,真心要把中心迁移到ps4吗[j]YB8UM RBCTRL[/j]
又说这次新作虽然没有新的人设但是宣传图和标题,故事舞台应该是圣诞节前夕,其实我还是很想吃糖的,就光是平常的小事也没关系
[j]YB8UM RBCTSL[/j]不管是宣传画上的ルパン还是公开CG里的ルパン都这么可爱,不就是财布吗?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4-23 14:46 , Processed in 0.66870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