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56185|回复: 178

[〖定向分析〗] 如果N9男主,女主全都能串线攻,你们比较喜欢哪条线?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761994   [阅读权限=0]
WjM0M1k=
发表于 2015-10-31 22:17:29
我想玩小春攻略晓人线啊!!!!!!!
[j]DHXWC5 OS5BJ0[/j]虽然因为时间太长我其实记不清楚具体哪个地方让我很想走这条线了QVQ!隐约记得好像是料理?
[j]DHXWC5 OS5BIC[/j]反正觉得超级搭啊这两人(。)
[j]DHXWC5 OS5BHU[/j]七海攻略晓人的路线说实话我没什么感觉(捂面)
[j]DHXWC5 OS5BJF[/j]顺便其实我很想用妹子们攻略空汰小正太QVQ……正太后面的戏份QVQ……
[j]DHXWC5 OS5BIO[/j]如果可以百合的话请给我百合线……(。)
[j]DHXWC5 OS5BIA[/j]虽然那啥我挺想看all通的(走开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WjM0M1k=
发表于 2015-11-2 03:56:07
本帖最后由 dalarmar 于 2015-11-2 04:49 编辑
[j]DHXWC5 OS5BIY[/j]
[j]DHXWC5 OS5BHU[/j]N9很久之前留意过,当时看人设一眼相中的是晓人和小春的cp,结果发现不是像梦幻奇缘那样能自由组合的游戏,这两人不能凑到一起,怨念无比,从此断了对这游戏的念想。前几天实在无聊又下了打算试试看。感想就是小春太可爱了舔舔舔舔舔,其实春组的男士们我基本都无感,为了看到更多小春还是坚持把各路线都跑了一遍,明明其他乙女游戏有喜欢的男角基本也只能跑完一条线的。
[j]DHXWC5 OS5BJC[/j]正宗的be完全可以当作小春深琴的百合线来看,有礼貌的好孩子小春以一副黑化姿态放火“请你们不要打扰深琴酱休息”还有永远保护深琴的宣言和美好的百合相拥而眠cg,原本是对通过消除小春记忆达成的he感到不满,于是跑看看be,没想到有意外之喜。有时间要去好好搜集be了
[j]DHXWC5 OS5BJF[/j]朔也先生光看外表还以为会是高傲刻薄的个性,没想到是个稳重的好人,还是挺希望他和深琴能终成眷属的,这个人大概没办法跟别人乱炖吧(笑)。[j]DHXWC5 OS5BIG[/j]
倒是同一组的一月,跟三位妹子都很合适的样子,不愧是女性之友。
[j]DHXWC5 OS5BJG[/j]个人来说希望晓人和千里这对兄弟能换换位置,前者是第一眼的心水cp,傲娇和天然也很搭,两个都是温柔的人,感觉会是很暖心的一对,后者则会很有趣的样子,光是想象一下千里和七海相处的画面就会想笑。而且互换后两边依然都还有水火属性和记忆梗,思路再扩展一下,兄弟cp和百合也完全没有违和感,真是完美组合的四人啊
[j]DHXWC5 OS5BII[/j]小春这一组总觉得太温和了,驱腹黑的一面被小春的圣光压制得死死,换到深琴组肯定会有意思得多,或者干脆和千里XD。我想看一月或者朗这种大灰狼对上(武力满点)小白兔的故事啊,尤其小春不谙世事简直有种诱拐幼女的罪恶感,一想到这个我就忍不住hshs(够了你这变态)
[j]DHXWC5 OS5BJF[/j]空汰后面的戏份确实怨念,明明这么棒的正太。一开始的选项那里我还以为接下来都会用空汰的视角来跟随三位女主,他才是真·主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WjM0M1k=
发表于 2015-11-4 22:50:54
(沉浸在百合幻想中的某人)
[j]DHXWC5 OS5BI1[/j]七海x春应该是最梦想的!(完全无视标题男主)腹黑的三无和天然呆萌萌嗒就是天作之和嘛!
[j]DHXWC5 OS5BJB[/j]如果是男性(沉思)感觉人妻晓人…算了算了,你还是陪七海合适。腹黑的驱…两个腹黑在一起别想安宁了。技术暖男夏彦…如果你和春放一起估计1000年也别想有什么火花…………
[j]DHXWC5 OS5BIO[/j]角色感觉串了线就完全变了味道啊!果然官方这么安排也是有道理的(深思状)
回复

使用道具

WjM0M1k=
发表于 2015-11-7 20:35:58
我开始以为小春和空汰一对,习惯性总认为第一个出场的女生和男生在一起,结果发现并不是这样。感觉我对可攻略人物固定已经习惯,朔也正宗之类实在很难想象串线攻的样子,非要说的话驱深和朗春吧。深琴在自己组谁也拿她没办法,却意外的怕驱,可能是驱太腹黑了,看过一段子驱用藤蔓把深琴绑起来再喂大小姐饭吃,意外带感有没有。至于朗春,纯粹想看看天然少女如何应对朗这种危险的男人,感觉朗说的一大半话小春应该都听不懂,带坏小孩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WjM0M1k=
发表于 2015-11-22 20:56:58
找到同好了啊!握手!我一开始萌的可是小春x晓人,驱x娜娜米!成功拆两对官配!深琴一开始我就萌深琴x夏彦!一开始我以为这游戏像假面下的真实的游戏一样,三个女主可以攻略同样的人结果告诉我攻略角色已经分配好的时候内心是奔溃的![j]DHXWC5 OS5BIY[/j]
不过真的我想用娜娜米攻略驱啊!官方在特典册子上写了为啥不可攻略然而我觉得只有有脑洞有契机就能攻略啊!  想想娜娜米三无属性碰上驱这个腹黑这cp不是很萌吗!
[j]DHXWC5 OS5BHS[/j]再说小春要是和晓人萌点也很多啊!晓人纯情又傲娇,小春的天然刚刚好对付晓人啊!
[j]DHXWC5 OS5BJC[/j]
回复

使用道具

WjM0M1k=
发表于 2015-11-23 20:06:30
本帖最后由 neverwinter 于 2015-11-23 20:10 编辑
[j]DHXWC5 OS5BIK[/j]
[j]DHXWC5 OS5BI6[/j]果然随便cp才是硬道理!驱深好好好 其实晓深也不错 [j]DHXWC5 OS5BIG[/j]
因为小春千里对我来说简直是儿子儿媳一样的存在坚决不拆!朔也大概不可能喜欢别人所以……巴特果然驱深想一想就很可(gao)爱(xiao)啊驱简直分分钟把深琴气上天好吧wwwwwww然后偶然温柔一下肯定就把深琴给降住了(咦(脑洞无限大
[j]DHXWC5 OS5BJ7[/j]晓深一起在厨房的时候真特别逗能笑死人。
[j]DHXWC5 OS5BHX[/j]虽然七海和正常状态的平士在一起挺萌的不过我也觉得七海和妇女之友七月一起的话应该也会异样地23333
[j]DHXWC5 OS5BIN[/j]顺便百合的话哪个和哪个都很可爱啊真不忍心拆散好了就决定三人行吧!(waiiiiiiiiiiiiiiiiiiiit
回复

使用道具

WjM0M1k=
发表于 2015-11-23 20:40:03
小春百搭+1,要说动画片的话我不怎么喜欢软萌的妹子,但是游戏里我喜欢的女主角真的都是这样的萌妹,好可爱,感觉光看着就被治愈了,连腹黑的驱都被收的服服帖帖的。
[j]DHXWC5 OS5BIH[/j]当然要是能串线个人喜欢驱X深琴啊,感觉看这俩人合不来的样子,一个腹黑狡黠,一个高傲别扭的大小姐,深琴每次装的都很坚强,但是在驱面前根本就行不通的样子感觉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WjM0M1k=
发表于 2015-12-19 22:40:40
本来看着题目是想进来回复七海和驱的……结果看到大红色的“百合线”三个大字莫名又脑补出了治愈系的小春和无口的七海在一起的样子……[j]DHXWC5 OS5BIJ[/j]
有点萌!!!!真的!萌度大于开朗的驱配无口的七海!不是吗!
[j]DHXWC5 OS5BIV[/j]另外也有点想看驱和深琴……天然黑少年和傲娇少女不就是官配的常见设定吗!还有七海和千里……
[j]DHXWC5 OS5BJA[/j]这么说的话好多都能配!脑洞都合不上了OJZ
[j]DHXWC5 OS5BIA[/j]如果真的串线那编剧一定得绞尽脑汁吧hhhhhhh
回复

使用道具

WjM0M1k=
发表于 2015-12-22 19:13:34
其实果然还是小春比较百搭吧qaq看起来圣母但实际上不是,超温柔的一个人!!
[j]DHXWC5 OS5BJ6[/j]如果把小春和一月搭起来会很萌的吧www诶真的会很危险吗?
[j]DHXWC5 OS5BIO[/j]让一月每一次都觉得自己是在诱♂拐♂少♂女这种感觉超棒的啊啊啊
[j]DHXWC5 OS5BJ2[/j]想下手又不能下手,下了手又有罪恶感的设定必须给个大赞!
[j]DHXWC5 OS5BJ0[/j]另外驱也是一个超萌的角色,外表人妻,内里腹黑简直大法好!!
[j]DHXWC5 OS5BIC[/j]更重要的是,驱他是一个妻!管!严!
[j]DHXWC5 OS5BHY[/j]软萌的小春都可以毫无压力的镇压驱,如果是无口的七海酱呢?眼神杀气什么的
[j]DHXWC5 OS5BJ7[/j]小春和朔也果然是闺蜜吧...想想把他俩凑cp就觉得好违和,七海和千里不太搭,驱和大小姐在一起根本会惊天动地的好吗2333[j]DHXWC5 OS5BIJ[/j]
但是,我心中N9的官配果然是三人的百合路线啊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七海法樱 该用户已被删除
WjM0M1k=
发表于 2015-12-27 16:47:59
我脑补过深琴攻略驱,不过想了一下这个攻略难度和艰难过程都绝对是惊天动地等级的[j]DHXWC5 OS5BJB[/j]
本质上这两个大概就相互有点看不惯,不是不和就大概是性格上有点微妙地错开
[j]DHXWC5 OS5BJD[/j]其实我脑补这个只是想一条线同时达到调教深琴的傲娇和驱的性格缺点(总之就是想S),虽然这个线是最不可能的吧[j]DHXWC5 OS5BI7[/j]
百合的话七海妹子简直百搭!不如说我想亲自上阵攻略七海妹子算了!超级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6-16 12:30 , Processed in 0.14670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