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04|回复: 5

[〖攻略整理』] [PC][エトワールの方程式] 攻略

sistersroo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15 20:21:27 |阅读模式
N1M5RDU=TMLBU
本帖最后由 琉璃RURU 于 2012-4-10 08:20 编辑 [j]TMLBU RBX5QT[/j]
[j]TMLBU RBX5RI[/j]

[j]TMLBU RBX5QP[/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TMLBU RBX5R3[/j]
[j]TMLBU RBX5QX[/j]
遊戲官方網站:http://www.clearcolor.jp/
[j]TMLBU RBX5R2[/j]
[j]TMLBU RBX5RV[/j][j]TMLBU RBX5R5[/j]
頭一次玩BL的養成遊戲,難度不高,只要抓到訣竅,每個路線都可以用飛的過去了(喂)[j]TMLBU RBX5RA[/j]
[j]TMLBU RBX5QV[/j]
故事說到這個學校有分成普通科和藝能科兩種,主角五嶋智也身為普通科的學生
[j]TMLBU RBX5R1[/j]因為生病所以休息了一陣子,等到痊癒後跑去上學時[j]TMLBU RBX5S3[/j]
赫然發現自己已被選為培育藝能科新生的育成委員
[j]TMLBU RBX5RW[/j]主角要從兩位新生候選者中選出一位加以培育,去參加學校舉辦的大賽[j]TMLBU RBX5QS[/j]
贏得優勝者可獲得至高無上的光榮,不過輸的一方要退學…(什麼爛學校呀= =”)
[j]TMLBU RBX5QM[/j][j]TMLBU RBX5S5[/j]
我懶得打角色介紹了orz
[j]TMLBU RBX5R1[/j]請自行去官網看看吧~
[j]TMLBU RBX5R4[/j]基本上這個遊戲只能攻略老師們和新生兩人
[j]TMLBU RBX5QP[/j]不過新生當你選好一個時,另一個就不能攻略了,想攻略的話就重新玩時再選擇他[j]TMLBU RBX5QJ[/j]
競爭對手宇喜多薫不能攻略,有點可惜,我還滿想攻略他看看的說
[j]TMLBU RBX5S5[/j]
[j]TMLBU RBX5QV[/j]來說明遊戲主選單

[j]TMLBU RBX5R5[/j]
[j]TMLBU RBX5QY[/j]從這兩位新生中選一個你喜歡的(怎麼都是受…)
[j]TMLBU RBX5S4[/j]
[j]TMLBU RBX5RR[/j]

[j]TMLBU RBX5QM[/j]
[j]TMLBU RBX5S1[/j]每天的晚上都會自動進入這個系統筆記的畫面[j]TMLBU RBX5R3[/j]
[j]TMLBU RBX5QZ[/j]

[j]TMLBU RBX5S6[/j]
[j]TMLBU RBX5R4[/j]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依所選的角色名字而定)‧報告:該角色目前的各項素質能力
[j]TMLBU RBX5S1[/j](基本什麼課增加什麼能力的順序都和老師的課排列法相同,直接對照就暸解了)
[j]TMLBU RBX5RK[/j]

[j]TMLBU RBX5RZ[/j]                               

[j]TMLBU RBX5QW[/j]個人情報:各個角色的個人資料
[j]TMLBU RBX5RE[/j]Etoile情報局:有點像八卦小道消息
[j]TMLBU RBX5RE[/j]↑↑↑上面這兩個情報如果你有興趣收集的話,就多跑跑喫茶店、占星館、便利商店…等
[j]TMLBU RBX5R2[/j]反正就是多與其他人談話就是了,有時會發生一些小故事
[j]TMLBU RBX5S2[/j]但是基本上它們對遊戲的結局影響完全沒關聯,和我一樣沒耐(xing)的話可以跳過
[j]TMLBU RBX5QY[/j]システムメニュー(系統選單):可以Save、Load或是直接睡覺
[j]TMLBU RBX5R3[/j]系統結束:跟直接睡覺差不多啦= =b[j]TMLBU RBX5R3[/j]

[j]TMLBU RBX5QQ[/j]早上起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後,你負責的新生會來接你,並問你今天的行程,然後我們就要開始排行程了[j]TMLBU RBX5R3[/j]
基本上,一天可以選擇兩門科(可重復),上面是晨練,下面是放學後的練習[j]TMLBU RBX5R7[/j]
星期六、日則只能排晨練
[j]TMLBU RBX5QQ[/j]每當你選擇一門科目,系統會問你是否要和新生同行或者個別行動
[j]TMLBU RBX5RV[/j]建議至少同行一次,如果持續兩堂課皆選個別行動,到第三天你的伙伴會臭著一張臉哦
[j]TMLBU RBX5RG[/j]另外,個別行動時跑去見老師的話,也會增加新生的素質哦! 例如:跑去見音樂老師,新生歌唱力↑
[j]TMLBU RBX5RH[/j]發生該教師的事件新生的素質也會增加,可以多利用這個特點
[j]TMLBU RBX5QS[/j]

[j]TMLBU RBX5QL[/j]
[j]TMLBU RBX5RM[/j]

[j]TMLBU RBX5RS[/j][j]TMLBU RBX5R8[/j]
接下來下面是各角色的出沒地點,只有紅框框為可攻略對象,黑框框只能進行情報收集
[j]TMLBU RBX5R9[/j]

[j]TMLBU RBX5QU[/j]                               

[j]TMLBU RBX5RA[/j]
[j]TMLBU RBX5QU[/j]其實這個遊戲不太算太難,你若想讓你的伙伴得到大賽優勝
[j]TMLBU RBX5R8[/j]只要兩個能力素質全滿,冠軍就是你的了
[j]TMLBU RBX5S6[/j]攻略角色方面的話,這款遊戲結局有分專情一人和腳踏兩條船模式
[j]TMLBU RBX5RY[/j]所謂腳踏兩條船不是3P啦=▽=”,只是兩個角色好感度皆超過七階段以上
[j]TMLBU RBX5RA[/j]會依好感度最高的先來告白然後H,H完後好感度次高也會跑來跟你告白H…..orz
[j]TMLBU RBX5S6[/j]
[j]TMLBU RBX5RR[/j]所以你若想專情於新生,整天都選與他同行,不過課最好不要固定,亂數選擇
[j]TMLBU RBX5QX[/j]能力素質盡量不要超過50%以上(不然很容易進入腳踏兩條船結局),你就得到他了[j]TMLBU RBX5RD[/j]

[j]TMLBU RBX5QS[/j]想專情於老師的話,排那位老師的課選同行
[j]TMLBU RBX5QZ[/j]再隨便排其他老師的課選個別行動去想攻略的老師出沒地點
[j]TMLBU RBX5RM[/j]至於新生不要讓他好感度提高的方法,我是看如果新生的事件發生的話[j]TMLBU RBX5R6[/j]
我會開始一天兩次個別行動,然後往攻略的老師那裡跑,等新生臭著臉時[j]TMLBU RBX5QT[/j]
再選一次同行去上攻略對象的課,隔天新生馬上心情好= =b
[j]TMLBU RBX5S7[/j]然後以上方法無限循環,新生的好感度就不會這麼容易上升了[j]TMLBU RBX5QS[/j]
(注意!若你排想攻略老師的課選個別行動的話
[j]TMLBU RBX5S6[/j]就不能去該老師出沒的地點了,因為人家在上課)
[j]TMLBU RBX5RL[/j]
[j]TMLBU RBX5RY[/j]腳踏兩條船結局有分:[j]TMLBU RBX5R6[/j]
新生+教師
[j]TMLBU RBX5R3[/j]這個比較簡單,常和伙伴同行,常上該老師的課,就可以左擁右抱了
[j]TMLBU RBX5QN[/j]
[j]TMLBU RBX5RG[/j]教師+教師
[j]TMLBU RBX5S2[/j]這個比較有點難度,不過基本上用上述減低新生好感度的方法為基礎其實也滿容易取得的[j]TMLBU RBX5QZ[/j]

[j]TMLBU RBX5R7[/j]獲得優勝時最常出現新生+教師的結局,因為沒什麼難度。專情要優勝好像很難= =b
[j]TMLBU RBX5QN[/j]
[j]TMLBU RBX5RJ[/j]這遊戲的CG模式其實很簡單,大體上用數字分成以下這樣:
[j]TMLBU RBX5RP[/j]
[j]TMLBU RBX5QS[/j]

[j]TMLBU RBX5RF[/j]
第一頁到第八頁為每個角色個別的CG區,第九頁開始就是比賽和腳踏兩條船的結局圖[j]TMLBU RBX5RP[/j]
圖1:和該角色談心的CG
[j]TMLBU RBX5S0[/j]圖2:該角色的嗜好CG
[j]TMLBU RBX5RG[/j]圖3:該角色對主角的印象(啊怎麼每個人都注意到主角了= =b)
[j]TMLBU RBX5R1[/j]圖4:鼓勵主角CG[j]TMLBU RBX5QK[/j]
圖5:該角色悲傷的一面
[j]TMLBU RBX5QW[/j]圖6:與該角色在夢中相會的CG
[j]TMLBU RBX5QL[/j]圖7:對象X智也[j]TMLBU RBX5RB[/j]
圖8:智也X對象
[j]TMLBU RBX5RL[/j]圖9:專一於該角色的結局圖
[j]TMLBU RBX5S1[/j]
[j]TMLBU RBX5RY[/j]當該角色好感度到達一定的程度,會發生和該角色的事件,有對話選擇
[j]TMLBU RBX5S4[/j]當事件到了一定的階段,其接下來的選項會影響主角是攻方或者是受方
[j]TMLBU RBX5RC[/j][j]TMLBU RBX5S1[/j]
以下對話攻略取自http://www11.plala.or.jp/halfa/games1/etoile.html
[j]TMLBU RBX5RS[/j]
[j]TMLBU RBX5R7[/j]水瀬優紀:[j]TMLBU RBX5QP[/j]
どうしよう、これも経験か? [取得個人情報:趣味]
[j]TMLBU RBX5RH[/j]君を見ているとがんばらなきゃって思う [第1頁-圖1][j]TMLBU RBX5RI[/j]
そんな事ないよ、大丈夫 [取得個人情報:嫌い][j]TMLBU RBX5RG[/j]
ゴメン…変なこと言って [第1頁-圖2]
[j]TMLBU RBX5RG[/j]ビター [取得個人情報:好き]
[j]TMLBU RBX5QN[/j]いいのかい?僕なんか聞いても [第1頁-圖5][j]TMLBU RBX5RA[/j]
優紀君だってわかってるでしょ? [第1頁-圖4]
[j]TMLBU RBX5QK[/j]都合がいいなら貰ってくれるかな? [取得個人情報:音楽]
[j]TMLBU RBX5QV[/j]--------------------------------------------攻受選項--------------------------------------------
[j]TMLBU RBX5RV[/j]智也攻↓         智也受↓
[j]TMLBU RBX5RT[/j]案外鋭いんだな              そんなことないはず [取得個人情報:家族]
[j]TMLBU RBX5RV[/j]今は1人じゃないから      今は君がいるから [第1頁-圖3]
[j]TMLBU RBX5RY[/j]
[j]TMLBU RBX5S2[/j]夢[第1頁-圖6] 優x智[第1頁-圖7] 智x優[第1頁-圖8] ED[第1頁-圖9][j]TMLBU RBX5S1[/j]

[j]TMLBU RBX5R9[/j]
[j]TMLBU RBX5R5[/j]柳原 慧:
[j]TMLBU RBX5R3[/j]好きだけど育てるほうもいいね [Prof:好き][j]TMLBU RBX5RO[/j]
ちょっと気になったから [2-1][j]TMLBU RBX5RK[/j]
喜んで、いつでもいいよ [Prof:嫌い]
[j]TMLBU RBX5R5[/j]土を触ると気持ちいいよね [2-2]
[j]TMLBU RBX5QJ[/j]いいね雲を撮るなんて [Prof:趣味]
[j]TMLBU RBX5R2[/j]少しずつ慣れるようにがんばろう[2-3]
[j]TMLBU RBX5QX[/j]ピアノ曲なんて好きだな [Prof:音楽]
[j]TMLBU RBX5S6[/j]羨ましいなぁ [Prof:家族]
[j]TMLBU RBX5RW[/j]--------------------------------------------攻受選項--------------------------------------------
[j]TMLBU RBX5RY[/j]智也攻↓         智也受↓
[j]TMLBU RBX5RU[/j]急にどうしたの?           永遠の命が欲しいの? [2-5]
[j]TMLBU RBX5S6[/j]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が汚れちゃうよ        君は汚れてもいいの? [2-4][j]TMLBU RBX5RO[/j]
[j]TMLBU RBX5RK[/j]
夢[2-6] 慧x智[2-7] 智x慧[2-8] ED[2-9]
[j]TMLBU RBX5RR[/j]
[j]TMLBU RBX5RD[/j][j]TMLBU RBX5S4[/j]
松沢秀和:
[j]TMLBU RBX5QR[/j]お任せしていいですか [Prof:好き][j]TMLBU RBX5R8[/j]
なんだか、いつもと雰囲気が違うから [3-1]
[j]TMLBU RBX5QZ[/j]本当ですか?嬉しいです [Prof:趣味]
[j]TMLBU RBX5QX[/j]結構気が長いんですね [3-2][j]TMLBU RBX5RS[/j]
ちょっとびっくりしました [Prof:嫌い]
[j]TMLBU RBX5RC[/j]僕に話してくれますか? [3-5]
[j]TMLBU RBX5QQ[/j]ロックのどこが好きなのか [Prof:音楽][j]TMLBU RBX5RH[/j]
花についてなんて僕に出来るかなぁ [Prof:家族]
[j]TMLBU RBX5RZ[/j]--------------------------------------------攻受選項--------------------------------------------
[j]TMLBU RBX5RL[/j]智也攻↓         智也受↓[j]TMLBU RBX5QL[/j]
是非聞いてください        考慮しておきます [3-3]
[j]TMLBU RBX5RK[/j]緊張しちゃって              心配してもらうと嬉しいです [3-4]
[j]TMLBU RBX5RD[/j]
[j]TMLBU RBX5RY[/j]夢[3-6] 秀x智[3-7] 智x秀[3-8] ED[3-9][j]TMLBU RBX5R5[/j]
[j]TMLBU RBX5RJ[/j]
五十嵐健太:
[j]TMLBU RBX5R9[/j]ちょっと、大きすぎませんか? [Prof:好き][j]TMLBU RBX5S6[/j]
ちょっと、気になったものだから [4-1]
[j]TMLBU RBX5R0[/j]美味しいと思うけどなぁ [Prof:嫌い]
[j]TMLBU RBX5R8[/j]いえ…僕は結構です [4-2][j]TMLBU RBX5RT[/j]
本当ですか嬉しいなぁ [Prof:趣味]
[j]TMLBU RBX5RI[/j]本当ですか?お願いします [4-3]
[j]TMLBU RBX5RC[/j]お邪魔じゃないですか? [4-4]
[j]TMLBU RBX5S6[/j]それならちゃんと聴こうかな [Prof:音楽]
[j]TMLBU RBX5RI[/j]--------------------------------------------攻受選項--------------------------------------------[j]TMLBU RBX5QK[/j]
智也攻↓         智也受↓[j]TMLBU RBX5R3[/j]
どんな感じになるか        僕でいいんですか [Prof:家族][j]TMLBU RBX5RQ[/j]
体調悪いんですか           悩みでもあるんですか [4-5]
[j]TMLBU RBX5RL[/j]
[j]TMLBU RBX5R2[/j]夢[4-6] 健x智[4-7] 智x健[4-8] ED[4-9]
[j]TMLBU RBX5QT[/j]
[j]TMLBU RBX5RB[/j]
[j]TMLBU RBX5R2[/j]拓海・ガーランド:
[j]TMLBU RBX5RV[/j]本当ですか、助かります [Prof:好き][j]TMLBU RBX5QM[/j]
変な声出さないで下さい [7-1]
[j]TMLBU RBX5QX[/j]その気持ちはわかりますけど [Prof:嫌い]
[j]TMLBU RBX5R7[/j]ぜひ見せて下さい [7-2][j]TMLBU RBX5R3[/j]
それくらい好きなんですね [Prof:趣味]
[j]TMLBU RBX5RZ[/j]もっと他に適任者がいると思う [7-4]
[j]TMLBU RBX5RK[/j]僕が力にな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すか? [7-5]
[j]TMLBU RBX5RW[/j]先生にピッタリです。 [Prof:音楽]
[j]TMLBU RBX5QW[/j]--------------------------------------------攻受選項--------------------------------------------
[j]TMLBU RBX5S1[/j]智也攻↓         智也受↓[j]TMLBU RBX5R0[/j]
そのままがいい                先生のファッションは [Prof:家族]
[j]TMLBU RBX5RA[/j]観に行ってくれますか?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 [7-3][j]TMLBU RBX5RK[/j]

[j]TMLBU RBX5R0[/j]夢[7-6] 拓x智[7-7] 智x拓[7-8] ED[7-9][j]TMLBU RBX5QM[/j]

[j]TMLBU RBX5R4[/j]
[j]TMLBU RBX5QQ[/j]日高祐司:
[j]TMLBU RBX5RM[/j]意外と甘党なんですね [Prof:好き][j]TMLBU RBX5RH[/j]
それでも、1人で掃除なんて [8-1][j]TMLBU RBX5RE[/j]
驚いただけです。 [Prof:趣味][j]TMLBU RBX5R2[/j]
いいですよ、僕しか見てないし [8-2]
[j]TMLBU RBX5RY[/j]なんか…納得しちゃいました [Prof:嫌い]
[j]TMLBU RBX5RM[/j]さあ、どっちでしょう [8-3]
[j]TMLBU RBX5QW[/j]なんか、納得します  [Prof:音楽]
[j]TMLBU RBX5RL[/j]とても好きだったんですね [Prof:家族][j]TMLBU RBX5RK[/j]
--------------------------------------------攻受選項--------------------------------------------
[j]TMLBU RBX5RH[/j]智也攻↓         智也受↓
[j]TMLBU RBX5RB[/j]他に痛めたところは        心配したんですよ [8-5][j]TMLBU RBX5RW[/j]
力になれることは           僕と逃げましょう [8-4]
[j]TMLBU RBX5R0[/j]
[j]TMLBU RBX5RK[/j]夢[8-6] 進x智[8-7] 智x進[8-8] ED[8-9][j]TMLBU RBX5RU[/j]
↓↓注意!以下兩位教師會很快進入攻受分歧點
[j]TMLBU RBX5QJ[/j]
[j]TMLBU RBX5RA[/j]二階堂未央:
[j]TMLBU RBX5R8[/j]意外と和風が好みなんですね [Prof:好き]
[j]TMLBU RBX5RA[/j]先生の寝顔に見とれてた [5-1]
[j]TMLBU RBX5RK[/j]そこまで言わなくても… [Prof:嫌い][j]TMLBU RBX5QS[/j]
よかったら僕に話してください [5-2]
[j]TMLBU RBX5RS[/j]--------------------------------------------攻受選項--------------------------------------------[j]TMLBU RBX5RP[/j]
智也攻↓               智也受↓
[j]TMLBU RBX5QU[/j]何かあったのか心配しましたよ    しょうがないなぁ [5-4]
[j]TMLBU RBX5RZ[/j]                 すごい特技ですね [Prof:趣味][j]TMLBU RBX5RB[/j]
一緒に登りましょう                   登り方を教えてあげます [5-3]
[j]TMLBU RBX5RQ[/j]                 是非また誘って下さい [Prof:音楽]
[j]TMLBU RBX5QU[/j]弟さんがいたんだ                      可愛いんでしょうね [Prof:家族]
[j]TMLBU RBX5RU[/j]深呼吸でもしてみて                   側にいますから [5-5]
[j]TMLBU RBX5R5[/j]夢[5-6] 未x智[5-7] 智x未[5-8] ED[5-9][j]TMLBU RBX5RN[/j]

[j]TMLBU RBX5R1[/j]本田進一郎:
[j]TMLBU RBX5QM[/j]本当ですか?嬉しいです [Prof:好き]
[j]TMLBU RBX5RA[/j]資格って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6-1][j]TMLBU RBX5S6[/j]
ハハハ…わかりやすいですね [Prof:嫌い]
[j]TMLBU RBX5R0[/j]僕でよければ… [6-2][j]TMLBU RBX5S4[/j]
--------------------------------------------攻受選項--------------------------------------------
[j]TMLBU RBX5RC[/j]智也攻↓               智也受↓
[j]TMLBU RBX5R0[/j]是非お願いします                やってみようかな [Prof:趣味][j]TMLBU RBX5QP[/j]
                 恋人がいたんですね [6-5][j]TMLBU RBX5RP[/j]
喜んで行きます!                お笑いだけじゃ [Prof:音楽][j]TMLBU RBX5QL[/j]
              面倒かけちゃ悪いですから [6-4][j]TMLBU RBX5QL[/j]
固い仕事って                      末っ子なんですか [Prof:家族]
[j]TMLBU RBX5RM[/j]撮りに行きますか                僕が教えてあげます [6-3]
[j]TMLBU RBX5QX[/j][j]TMLBU RBX5RP[/j]
夢[6-6] 進x智[6-7] 智x進[6-8] ED[6-9]
[j]TMLBU RBX5S6[/j][j]TMLBU RBX5RZ[/j]
[ 本帖最后由 sistersroom 于 2007-1-20 23:07 编辑 ]
【论坛搜索关键词】:🔍方程式 , 🔍攻略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相关帖子

N1M5RDU=
发表于 2007-2-18 01:03:03
大支持^^[j]TMLBU RBX5S7[/j]
因为我正打算玩这个GAME
[j]TMLBU RBX5R6[/j]众多游戏中够清水orz
[j]TMLBU RBX5R8[/j]不过重点是在主角的声优……[j]TMLBU RBX5RR[/j]
继续自PIA
[j]TMLBU RBX5QS[/j]画面好清新 好像全年龄的男(xing)向= =||
回复

使用道具

N1M5RDU=
发表于 2007-3-9 20:12:16

攻略

中文攻略耶~~辛苦樓主了~~
[j]TMLBU RBX5RX[/j]這個遊戲我有玩過
[j]TMLBU RBX5QU[/j]玩了二輪覺得有些單調了~~hou54
[j]TMLBU RBX5RK[/j]不知親有沒有全破?如果有,可否分享存檔?hou17
回复

使用道具

N1M5RDU=
发表于 2008-2-8 22:46:52
哦哦最近在打这游戏
[j]TMLBU RBX5RI[/j]不过攻略二周目之后就觉得没意思了,因为每个角色对话什么的都差不多唔[j]TMLBU RBX5QR[/j]
而且也挺好追的~
[j]TMLBU RBX5RO[/j]可选攻受这里我觉得满有创意的哈哈XDD
[j]TMLBU RBX5S5[/j]我总是让鸟受OTL不过内俩新生实在是……太受鸟||||[j]TMLBU RBX5RF[/j]
另这游戏要全CG非常废时间……而且要勤存档……
[j]TMLBU RBX5RQ[/j]因为它的结局分N种||||
[j]TMLBU RBX5RA[/j]LZ整理得很详细呢><谢谢啦~收下~
[j]TMLBU RBX5RG[/j]为全CG努力一记TVT
回复

使用道具

绪方怜央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M5RDU=
发表于 2008-5-22 06:49:29
LZ讲的好细致哦,偶可以少绕很多弯咯[j]TMLBU RBX5QY[/j]
感谢一下咯houn139 houn139 [j]TMLBU RBX5S1[/j]
============================
[j]TMLBU RBX5QM[/j]不过这个游戏的网站是不是挂掉了...houn124 相关资料虾米都找不到了
有灌水嫌疑..有点光感谢了,应该发表些自己的感想,希望注意
[j]TMLBU RBX5R3[/j]by K·A

[j]TMLBU RBX5S2[/j][j]TMLBU RBX5RR[/j]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5-4 14:17 , Processed in 0.79024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