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6|回复: 3

[17-01-13][分享]青八毕业相册成员对谈(二)

发表于 2017-1-13 21:02:44 |阅读模式
RVQySjI=DEZX5H
本帖最后由 小熊kaki 于 2017-1-13 21:07 编辑

继续手动录入了成员们的一部分的对谈,这次是黄金拍档,本田礼生&石田隼——彼此喜欢的场景是哪里?
PS:有时间会先把财木与古田和黄金拍档的先补全,之后的就是其他成员。

お互いの好きなシーンはどこですか?彼此喜欢的场景是哪里?

本田:「視線の先の同じ夢」。隼くんが全部かっこよかった。かばってくれることろはもちろん、「俺とお前は」で止まるバックのフォームがめちゃくちゃかっこよくて!

石田:へー、そんなこと思ってたんだ。初めて言われたよ(笑)。僕は「チャージ・アップ」。最後の「行くぜ~」というところで、いつもの菊丸とちょっと違う、
かっこよくて熱いところがいいなと思ってたよ。普段の菊丸はニコニコしてることが多いけど、ふとしたときに「行くぞ、大石」みたいな、男前なところを見せられると「おお」と思う。コンテナのシーンの「きっとラストだ、ここに来るのは」という台詞とかね。

本田:あとは「ここは笑ってください」というシーンになったときの、隼くんの微妙なトーンの変化が好きです。「この人(笑いを)欲しがってるな」という感じがすごくして(笑)。

石田:こんなにも一緒にいると、バレるね(笑)。そういうシーンが終わったあと、「さっき、欲しがってたよね」って絶対言ってくるから「・・・・・・うるさいな!」って返す。

本田:僕はそこが好きなんだけどね。

石田:一番、礼生が笑ってるんじゃないの?(笑)

本田:マジで面白いんだもん(笑)。そうそう、一番苦労したのは、聖ルドルフ公演のオープニングナンバー「勝利への躍動」。あのナンバーは本当に初日に間に合わないかと思った。

石田:青学にとっての高い壁だったね。

本田:今までで一番高い壁。ギリギリまで揃わなくて、焦った。でも、一番楽しかったし、にんなが揃ったときは一番気持ち良かった。

石田:苦戦して、乗り越えるために、わざとハードルを設けてくれたんだろうな。歌で言えば、個人的には「YOU&ME」も大変だった。聖ルドルフの対戦で負けた
ことを経ての山吹公演で、相(xing)バツグンのゴールデンペアを見せないといけなかったから。ダンスも一番ダンスしていたから、ダンスも歌も苦手な僕はどうしよう・・・・・・と思って。

本田:難しい振りだったよね。でも、あの時点での集大成を見せられた。初期の僕たちにはできなかっただろうなぁ。

石田:そうだね。やっぱり当時と比べるとスタミナがついた。数々の苦難を通り越して「辛いけど、いける!」と思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论坛搜索关键词】:🔍相册

本田礼生 石田隼

本田礼生 石田隼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RVQySjI=
发表于 2017-1-14 02:00:13
————お互いの好きなシーンはどこですか?
————彼此喜欢的场景是哪里?

本田:「視線の先の同じ夢」。隼くんが全部かっこよかった。かばってくれることろはもちろん、「俺とお前は」で止まるバックのフォームがめちゃくちゃかっこよくて!
本田:『视线前方的同一个梦想』。小隼全身上下都太帅了。努力的方面更不用说,在『我和你是』地方停下时的Back form(反手接球)真是太帅了!

石田:へー、そんなこと思ってたんだ。初めて言われたよ(笑)。僕は「チャージ・アップ」。最後の「行くぜ~」というところで、いつもの菊丸とちょっと違う、
かっこよくて熱いところがいいなと思ってたよ。普段の菊丸はニコニコしてることが多いけど、ふとしたときに「行くぞ、大石」みたいな、男前なところを見せられると「おお」と思う。コンテナのシーンの「きっとラストだ、ここに来るのは」という台詞とかね。石田:原来如此,你是这么想的啊。第一次被赞成这样(笑)。我的是『Charge Up』(充电完成)。最后的那句『冲吧~』,看见了与平日截然不同的菊丸,觉得又帅气又燃起的地方也很好哦。虽然平时的菊丸很多时候是笑眯眯的,偶尔像跟我说『走了哦,大石』这句时,让我看见他男子气概的一面时我会『哦哦』地想。正式现场时『来到了这里,一定是终点了』之类的台词也是呢。

本田:あとは「ここは笑ってください」というシーンになったときの、隼くんの微妙なトーンの変化が好きです。「この人(笑いを)欲しがってるな」という感じがすごくして(笑)。
本田:接着是『请在此微笑』场景的时候,我喜欢小隼微妙而变化的语调。给我『这个人(对于笑容)欲求不满呢』的感觉太强烈了(笑)。

石田:こんなにも一緒にいると、バレるね(笑)。そういうシーンが終わったあと、「さっき、欲しがってたよね」って絶対言ってくるから「・・・・・・うるさいな!」って返す。
石田:这么长时间都在一起,果然会暴露呢(笑)。那个场景结束之后,绝对会跟我说『那时,你欲求不满了吧』,我会答『……吵死了!』。

本田:僕はそこが好きなんだけどね。
本田:我可是很喜欢那里啊。

石田:一番、礼生が笑ってるんじゃないの?(笑)
石田:笑得最多不是礼生你吗(笑)

本田:マジで面白いんだもん(笑)。そうそう、一番苦労したのは、聖ルドルフ公演のオープニングナンバー「勝利への躍動」。あのナンバーは本当に初日に間に合わないかと思った。
本田:真心超有趣的啦(笑)。对了,最辛苦的是,圣道鲁夫公演时最初演奏的歌曲『前往胜利的跃动』。我还以为那首歌在第一天会赶不上的。

石田:青学にとっての高い壁だったね。
石田:对青学而言是一座高墙呢。

本田:今までで一番高い壁。ギリギリまで揃わなくて、焦った。でも、一番楽しかったし、みんなが揃ったときは一番気持ち良かった。
本田:世纪中最高的城墙。在紧急关头之前没聚齐时候焦急了很久,可是,很愉快,大家聚合在一起后的心情也很舒畅。

石田:苦戦して、乗り越えるために、わざとハードルを設けてくれたんだろうな。歌で言えば、個人的には「YOU&ME」も大変だった。聖ルドルフの対戦で負けた
ことを経ての山吹公演で、相(xing)バツグンのゴールデンペアを見せないといけなかったから。ダンスも一番ダンスしていたから、ダンスも歌も苦手な僕はどうしよう・・・・・・と思って。
石田:为了翻越高墙而刻苦地战斗,是不是故意设计一系列的难关给我们的呢。说起唱歌,个人而言『YOU&ME』也够呛的。输了圣道鲁夫的对战后经过山吹公演,不得不把相(xing)拔群出萃的黄金组合呈现给观众。跳舞也尽力跳了,对不擅长跳舞和唱歌的我而言,怎么办啊……

本田:難しい振りだったよね。でも、あの時点での集大成を見せられた。初期の僕たちにはできなかっただろうなぁ。
本田:很难掌握对吧。可是,那时候给我们看了包罗万有的成果。一开始我们是不能够完美做到的。

石田:そうだね。やっぱり当時と比べるとスタミナがついた。数々の苦難を通り越して「辛いけど、いける!」と思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石田:是呢。果然耐力跟以往相比更加稳固了。跨越了几重苦难后会满满变得有『虽然很刻苦,但没问题!』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2
RVQySjI=
发表于 2017-1-15 00:14:19
不知不觉已经青八毕业了啊,TENIMYU现在就像一个培训大本营一样
基本上网舞出来的孩子在同期都是那一批
同一个时间段,会看到同一批人活跃在各个领域
小演员们各种努力,挺佩服那么敬业的去揣摩角色和努力练习完美自己的技能
毕竟大家都不想输给前辈啊=V=
回复

使用道具

月迷风影 该用户已被删除
RVQySjI=
发表于 2017-1-17 17:05:20
太好了竟然有翻译,对着自己那本纪念册一脸蒙圈,终于可以不用只舔图了。礼生太可爱了,本田哥哥也帅,本田兄弟大好き(笔芯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9-18 02:42 , Processed in 0.31096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